Re: [閒聊] 宜蘭鉛管線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小悠一下!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6 10:1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5552537 (海之藏)》之銘言: : 為維護宜蘭縣內未汰換自來水鉛管之用戶飲用水安全,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已於10月23日向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取得縣內(16處)未更新鉛管工程施作分布圖,並將自10月26日起,針對宜蘭市、羅東鎮、冬山鄉與蘇澳鎮等4區域主動抽樣取水送驗,查明水中的鉛含量,檢驗報告將公布並通知用戶,相關鉛管分布圖請上本府官網 : http://goo.gl/CplXtE自強新路那邊~~到底有沒有阿@@? 還在考慮要不要裝淨水器~~~ 目前是用BRITA淨水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11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5825848.A.5AD.html

11/01 10:21, , 1F
你家建築物如果是民國68年以前蓋的...外面也沒有新做水溝
11/01 10:21, 1F

11/01 10:21, , 2F
就有可能會有
11/01 10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OquMj (I-L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0
16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0
16
文章代碼(AID): #1MBOquMj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