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宜蘭鉛管線
※ 引述《a5552537 (海之藏)》之銘言:
: 為維護宜蘭縣內未汰換自來水鉛管之用戶飲用水安全,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已於10月23日向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取得縣內(16處)未更新鉛管工程施作分布圖,並將自10月26日起,針對宜蘭市、羅東鎮、冬山鄉與蘇澳鎮等4區域主動抽樣取水送驗,查明水中的鉛含量,檢驗報告將公布並通知用戶,相關鉛管分布圖請上本府官網
: http://goo.gl/CplXtE。
自強新路那邊~~到底有沒有阿@@? 還在考慮要不要裝淨水器~~~
目前是用BRITA淨水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2.211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5825848.A.5AD.html
→
11/01 10:21, , 1F
11/01 10:21, 1F
→
11/01 10:21, , 2F
11/01 10:2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4
1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