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I-Lan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宜蘭-師大通勤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從羅東站搭車到科技大樓再轉ubike 或公車(最常搭235或74,幾乎每班都會到師大)如果你想八點半抵達師大,搭七點左右的的車子就可以囉!. 預估時間:. 1.七點轉運站上車. 2.八點抵達科技大樓. 3-1.走路到對面馬路(葛瑪蘭上車點)等74號公車或到和平東路上等其他公車. (公車班次多,等車
(還有94個字)
內容預覽:
爬文發現前文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,. 但我這兩週(下午,晚上居多)遇到塞車太頻繁了,想再確認下,. 如果早上八點(每天,包含六日)左右,不超過八點半要抵達師大,搭葛瑪蘭到科技大樓轉公車或是騎ubike,請問搭幾點的車比較保險. 另外,早上的葛瑪蘭會很多人嗎?. 是不是要提早到轉運站. ☑ 我確認我已經
(還有6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