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宜蘭-師大通勤
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ursh (我想念你)》之銘言: : 爬文發現前文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, : 但我這兩週(下午,晚上居多)遇到塞車太頻繁了,想再確認下, : 如果早上八點(每天,包含六日)左右,不超過八點半要抵達師大,搭葛瑪蘭到科技大樓轉 : 公車或是騎ubike,請問搭幾點的車比較保險 我從羅東站搭車到科技大樓再轉ubike 或公車(最常搭235或74,幾乎每班都會到師大) 如果你想八點半抵達師大,搭七點左右的的車子就可以囉! 預估時間: 1.七點轉運站上車 2.八點抵達科技大樓 3-1.走路到對面馬路(葛瑪蘭上車點)等74號公車或到和平東路上等其他公車 (公車班次多,等車時間約5分鐘,搭車時間約10分鐘) 3-2走路到捷運科技大樓對面借ubike,騎腳踏車到師大(騎車時間約15分鐘) 通常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剛好,還可以上個廁所! 目前我平日早上搭車到學校,沒遇過塞車,給你參考囉! 建議:早上七點的班次人比較多,可先買預售票比較保險。 : 另外,早上的葛瑪蘭會很多人嗎? : 是不是要提早到轉運站 : 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4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9413034.A.FA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P4cg-k (I-L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4cg-k (I-L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