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宜蘭-師大通勤
看板I-Lan (宜蘭)作者dreamcoat (-----------------------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6 22:43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ursh (我想念你)》之銘言:
: 爬文發現前文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,
: 但我這兩週(下午,晚上居多)遇到塞車太頻繁了,想再確認下,
: 如果早上八點(每天,包含六日)左右,不超過八點半要抵達師大,搭葛瑪蘭到科技大樓轉
: 公車或是騎ubike,請問搭幾點的車比較保險
我從羅東站搭車到科技大樓再轉ubike 或公車(最常搭235或74,幾乎每班都會到師大)
如果你想八點半抵達師大,搭七點左右的的車子就可以囉!
預估時間:
1.七點轉運站上車
2.八點抵達科技大樓
3-1.走路到對面馬路(葛瑪蘭上車點)等74號公車或到和平東路上等其他公車
(公車班次多,等車時間約5分鐘,搭車時間約10分鐘)
3-2走路到捷運科技大樓對面借ubike,騎腳踏車到師大(騎車時間約15分鐘)
通常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剛好,還可以上個廁所!
目前我平日早上搭車到學校,沒遇過塞車,給你參考囉!
建議:早上七點的班次人比較多,可先買預售票比較保險。
: 另外,早上的葛瑪蘭會很多人嗎?
: 是不是要提早到轉運站
: ☑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/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4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-Lan/M.1449413034.A.FAE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I-L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