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八德豆漿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Hank--since 2002/10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00:29), 編輯推噓8(8013)
留言21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吃八德豆漿,點完餐之後在外面的椅子坐定 發現周圍有小強,但是想說不管了,就快點結束掉就好 結果吃到一半,一隻小強出現在我頭上.... 驚嚇中我一邊把頭上的小強撥掉,一邊站起來 店員A:發生啥事了? 我:蟑螂爬到我頭上 理所當然的,雖然小強沒直接出現在盤中,但我根本毫無食慾了 還站著的我對店員A:我吃不下去了 店員A彷彿一副干我屁事的表情,一句話都沒說 店員B則從頭到我離開時都一直在目視包括桌上的蟑螂、地上被踩死的蟑螂、 地上還在爬的蟑螂、我撥掉的蟑螂等至少5~10隻蟑螂的開放環境中 安穩的一直包她的燒賣 然後我拿起安全帽,騎上機車走人,雖然我從頭到尾沒開口要任何實質補償 但是店員A也彷彿RPG路人一樣,沒跟她講話,她就從頭到尾不鳥你了 就算不賠餐錢,好歹也該說聲抱歉吧?但她台詞就只有「發生啥事了」 還是我沒辦法一邊撥掉蟑螂一邊還好好吃完是我的錯? 賠了40塊錢,但我從此以後除非拿刀架我脖子,不然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進這家店了 最後再次感謝八德豆漿,讓我運動完洗頭完回家還要再洗頭一次 讓我賠了40塊然後在蟑螂陪伴下吃了0.5餐然後一句道歉都沒有 等等洗頭大概會吵醒家母,又要被罵一頓了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2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48984.A.B15.html

10/07 01:13, , 1F
最近市府在噴藥,很多小強出來逃難…殺也殺不完…
10/07 01:13, 1F

10/07 01:13, , 2F
拍拍
10/07 01:13, 2F

10/07 01:20, , 3F
開放式空間 不一定是店裡跑出來的 店員怎麼處理...
10/07 01:20, 3F

10/07 01:39, , 4F
我上次去吃還看到老鼠…囧
10/07 01:39, 4F

10/07 01:43, , 5F
只要政府噴完藥就會小強橫行,這店家也無法控制啊…
10/07 01:43, 5F

10/07 01:54, , 6F
吉X樂的蟑螂瓦斯爐比較可怕
10/07 01:54, 6F

10/07 03:10, , 7F
哪邊的八德豆漿?
10/07 03:10, 7F

10/07 03:12, , 8F
八德路跟南華路口那家吧..
10/07 03:12, 8F

10/07 04:59, , 9F
去八德忠孝買泰國料理也是看到廚房兩三隻在跑,,,
10/07 04:59, 9F

10/07 04:59, , 10F
10/07 04:59, 10F

10/07 07:15, , 11F
那家八德豆漿我也看過老鼠
10/07 07:15, 11F

10/07 07:16, , 12F
不過真要說我看過老鼠最多的,就自立一路和八德二
10/07 07:16, 12F

10/07 07:16, , 13F
10/07 07:16, 13F

10/07 07:17, , 14F
這個路口的鹹酥雞攤…
10/07 07:17, 14F

10/07 08:06, , 15F
餐飲業者有維護營業區域衛生管理的必要性,感謝版主
10/07 08:06, 15F

10/07 08:06, , 16F
的犧牲建議
10/07 08:06, 16F

10/07 08:35, , 17F
原PO的痛 我懂 我也遇過再也沒去過了
10/07 08:35, 17F

10/07 08:36, , 18F
感謝有人PO出來 這種視小強為無物的店家 唉…
10/07 08:36, 18F

10/07 09:30, , 19F
賣的比六合南華路四海豆漿貴又臭臉…
10/07 09:30, 19F

10/07 09:47, , 20F
沒辦法,那邊地點太好,週遭補習班超多,還有車站
10/07 09:47, 20F

10/07 09:50, , 21F
搭車的人潮,附近又有很多旅社飯店的住宿人潮
10/07 09:5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RuiL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RuiL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