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上班經過勞工公園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51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08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復興路與勞工公園路口 看到一群穿白色衣服的人 邊走邊噴藥 請問是在噴登革熱嗎? 鳳山建國路也在噴藥 高雄變嚴重了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255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610922.A.7EB.html ※ 編輯: Kevin0108 (59.120.255.175), 10/12/2015 09:00:26

10/12 09:09, , 1F
本日新增本土120例、境外0例/累計全年本土3573例
10/12 09:09, 1F

10/12 09:10, , 2F
前幾天九如民族那邊也有國軍要噴藥~
10/12 09:10, 2F

10/12 09:15, , 3F
www.cdc.gov.tw/uploads/files/201207/b13ebe8e-70e
10/12 09:15, 3F

10/12 09:15, , 4F
c-4648-8a15-981d2eebda24.pdf
10/12 09:15, 4F

10/12 09:16, , 5F
2001開始,高雄市登革熱疫情開外掛,幾乎年年都奪冠
10/12 09:16, 5F

10/12 09:34, , 6F
昨天我家對面噴藥 怕怕
10/12 09:34, 6F

10/12 09:53, , 7F
樓樓上 今年是台南奪冠唷
10/12 09:53, 7F

10/12 09:56, , 8F
氣候因素
10/12 09:56, 8F

10/12 10:18, , 9F
今天鳳山有些地方要噴...又中獎= =
10/12 10:1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mDgVh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mDgVh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