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送屈臣氏香蕉先生集點六點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柳丁好吃麻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12:5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送屈臣氏香蕉先生六點, 我住在左營區 自由路與新庄子路附近, 需配合我的時間, 只送一位不分送, 約好時間地點後請準時, 有意者請來信, 恕不一一回信唷!!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25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711882.A.A19.html

10/13 16:39, , 1F
已站內信~謝謝你~
10/13 16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8tAeP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8tAeP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