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麻煩推薦高雄優質冷氣店家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對自己好一點...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1 07:39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,在冬天購買冷氣,價格是否比較優惠? 是否有推薦不錯的冷氣安裝店家?技術好,不會亂開價的店家,麻煩幫忙推薦一下,謝謝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6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6334794.A.563.html

11/01 07:45, , 1F
華雄空調
11/01 07:45, 1F

11/01 08:05, , 2F
冠宸空調電器,可以先來信討論
11/01 08:05, 2F

11/01 08:37, , 3F
鴻汎
11/01 08:37, 3F

11/01 09:02, , 4F
吉進冷氣
11/01 09:02, 4F

11/01 09:19, , 5F
百嘉冷氣不錯
11/01 09:19, 5F

11/01 09:26, , 6F
冬天裝機量少,比較不會趕時間趕著裝。 優惠大概只
11/01 09:26, 6F

11/01 09:27, , 7F
有某幾家牌子推銷冷暖的會友送東西折價之類,其他的
11/01 09:27, 7F

11/01 09:27, , 8F
通常要2~4月前後才會有活動
11/01 09:27, 8F

11/01 09:50, , 9F
裝冷氣請切記,技術比價格重要多了
11/01 09:50, 9F

11/01 12:31, , 10F
價格只差一兩千 技術可以差到三 四年
11/01 12:31, 10F

11/01 14:58, , 11F
大樂倍適特
11/01 14:58, 11F

11/01 19:01, , 12F
讚同冠宸電氣,老闆人好又有耐心價錢公道實在。
11/01 19:01, 12F

11/01 21:42, , 13F
我找旺星 非常滿意
11/01 21:42, 13F

11/08 01:45, , 14F
五福電器行五福路上 老闆會親自裝冷氣 非常細心人也
11/08 01:4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L5ALZ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L5ALZ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