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筆電在火車上不見了已回收
小弟昨天31號搭下午兩點54分抵達終點站高雄的自強號,車次117,坐在三車15號
到高雄時忘記上方置物架的筆電…
外表是一般的筆電袋,logo為acer
大概三點十分左右發現並通知台鐵
台鐵人員表示上車查看時已無蹤影
如果有版友剛好也搭該車次的話
懇請幫忙回憶一下是否有看到人拿取
或在車站中將筆電袋塞入大袋子之類的奇怪動作…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232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6340245.A.88F.html
推
11/01 09:33, , 1F
11/01 09:33, 1F
推
11/01 11:07, , 2F
11/01 11:07, 2F
推
11/01 11:21, , 3F
11/01 11:21, 3F
推
11/01 12:40, , 4F
11/01 12:40, 4F
推
11/01 13:01, , 5F
11/01 13:01, 5F
推
11/01 14:48, , 6F
11/01 14:48, 6F
→
11/01 14:48, , 7F
11/01 14:48, 7F
→
11/01 17:06, , 8F
11/01 17:06, 8F
推
11/01 17:09, , 9F
11/01 17:09, 9F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