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筆電在火車上不見了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terry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1 09:10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昨天31號搭下午兩點54分抵達終點站高雄的自強號,車次117,坐在三車15號 到高雄時忘記上方置物架的筆電… 外表是一般的筆電袋,logo為acer 大概三點十分左右發現並通知台鐵 台鐵人員表示上車查看時已無蹤影 如果有版友剛好也搭該車次的話 懇請幫忙回憶一下是否有看到人拿取 或在車站中將筆電袋塞入大袋子之類的奇怪動作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232.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6340245.A.88F.html

11/01 09:33, , 1F
QAQ 大概難找回了...
11/01 09:33, 1F

11/01 11:07, , 2F
再買一台吧!真心不騙!
11/01 11:07, 2F

11/01 11:21, , 3F
Q_Q希望原PO能找到
11/01 11:21, 3F

11/01 12:40, , 4F
拍拍 筆電這種東西還是放腳邊好
11/01 12:40, 4F

11/01 13:01, , 5F
去鐵路警察局報警吧
11/01 13:01, 5F

11/01 14:48, , 6F
希望筆電早日回到你ㄕㄅ
11/01 14:48, 6F

11/01 14:48, , 7F
身邊
11/01 14:48, 7F

11/01 17:06, , 8F
就算報警也回不來了,節哀
11/01 17:06, 8F

11/01 17:09, , 9F
希望你可以找得回來!
11/01 17:0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MQLYF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MQLYF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