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同一個人連發兩次中時新聞?已刪文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時間.空間)時間6年前 (2020/06/10 14:40), 編輯推噓1(8717)
留言32則, 16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發現一個社會小觀察心得 版友yataiml001於5/22先發一篇中時新聞,後被版主刪除,中時禁發一週 原文:5/22 yataiml001 □ [新聞] 暴雨侵襲高雄 仁武區道路成為滾滾黃河 判決:經查為中時新聞依A-7規定 中時加罰一周(09/09~09/15) 原文刪除。 隨後,6/6罷韓當天又再發一篇中時,中時又再加罰一週 違規文章:6/06 yataiml001 □ [新聞] 高雄大雷雨 韓粉激動大喊:蒼天有眼 判決:目前中時仍屬禁發期間,依 A-7 規定 加罰一週(10/14 ~ 10/20) 讓我百思不解,如果yataiml001是挺中時版友,那理當看到被加罰後會克制發文,怎麼會 再發一篇害中時的文? 然後稍微a了一下該帳號的文章紀錄發現他應該不是韓粉,以下截圖 https://i.imgur.com/wv13bmg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Lui1qb.jpg
突然好像想通了什麼,是不是版主方不願意明著禁止中時,用這種疑似唱雙簧的方法演一 場戲? 是覺得也不用這樣吧?對自己那麼沒信心?貼個中時就會被中國洗腦嗎? 罷免都結束 了,就別故意發些政治新聞了吧 高雄點:高雄版事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38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1771257.A.0BD.html

06/10 14:44, 6年前 , 1F
韓粉好了啦
06/10 14:44, 1F

06/10 14:44, 6年前 , 2F
這部分版主已經有相關說明了 也腿太久了 笑死XD
06/10 14:44, 2F

06/10 14:45, 6年前 , 3F
之前自由也有被禁 但他們有認錯修正內容才解禁
06/10 14:45, 3F

06/10 14:46, 6年前 , 4F
但中時完全沒有阿 果真爛媒體
06/10 14:46, 4F

06/10 14:47, 6年前 , 5F
顏色不對
06/10 14:47, 5F

06/10 14:49, 6年前 , 6F
往上申訴看看
06/10 14:49, 6F

06/10 14:58, 6年前 , 7F
這裡顏色決定一切
06/10 14:58, 7F

06/10 15:00, 6年前 , 8F
好喔,快去申訴
06/10 15:00, 8F

06/10 15:03, 6年前 , 9F
我想我這篇有解釋很清楚了#1UppWv5m (Kaohsiung)
06/10 15:03, 9F

06/10 15:04, 6年前 , 10F
吵這有啥意義 又你內文是想影射什麼啊
06/10 15:04, 10F

06/10 15:04, 6年前 , 11F
如果有少判到的部分 隨時歡迎申述 該補上的我會補上
06/10 15:04, 11F

06/10 15:06, 6年前 , 12F
至於其他的 你個人臆測我就不回應了~有興趣知道
06/10 15:06, 12F

06/10 15:07, 6年前 , 13F
就請站內信~
06/10 15:07, 13F

06/10 15:11, 6年前 , 14F
另外中時目前被禁是因為他未查證輕易可查證之事實
06/10 15:11, 14F

06/10 15:11, 6年前 , 15F
不是因為他是親中媒體 請別誤會了~
06/10 15:11, 15F

06/10 15:13, 6年前 , 16F
韓粉好了啦
06/10 15:13, 16F

06/10 15:13, 6年前 , 17F
A你文章記錄 這篇你怎麼刪文了
06/10 15:13, 17F

06/10 15:14, 6年前 , 18F
06/10 15:14, 18F

06/10 15:15, 6年前 , 19F
其實我也有相同想法,明知中時文被禁卻一直有人發
06/10 15:15, 19F

06/10 15:15, 6年前 , 20F
中時文章,讓中時被累積加罰,但po文的人都沒事好
06/10 15:15, 20F

06/10 15:15, 6年前 , 21F
像怪怪的
06/10 15:15, 21F

06/10 15:17, 6年前 , 22F
應該加罰PO文者水桶 否則他看來是完全無視這條
06/10 15:17, 22F

06/10 15:21, 6年前 , 23F
他是不是含混我不知道,你倒是滿像的
06/10 15:21, 23F

06/10 15:34, 6年前 , 24F
這樣算累犯了吧?
06/10 15:34, 24F

06/10 15:34, 6年前 , 25F
算阿~不過我等等有電腦的時候會再補上判決
06/10 15:34, 25F

06/10 16:03, 6年前 , 26F
版主的政治色彩不是大家都知道嗎?
06/10 16:03, 26F

06/10 16:04, 6年前 , 27F
你會覺得怪怪的很正常啦
06/10 16:04, 27F

06/10 16:05, 6年前 , 28F
人都難免有私心嘛
06/10 16:05, 28F

06/10 16:05, 6年前 , 29F
推發文就小心點就是
06/10 16:05, 29F

06/10 16:08, 6年前 , 30F
中時都有人幫講話喔
06/10 16:08, 30F

06/10 16:09, 6年前 , 31F
台灣價值你敢嘴?
06/10 16:09, 31F

06/10 16:21, 6年前 , 32F
可能樓主覺得屠龍者變成龍了
06/10 16:21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Uu81v2z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Uu81v2z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