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鐵左營站吸煙區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q2009)時間6年前 (2020/06/10 14:45), 6年前編輯推噓23(24123)
留言48則, 29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每次要搭高鐵的時候都會經過彩虹市集外面附近的吸煙區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有人在那邊吸煙 常常看到抽煙的人往很裡面站 整個通道都有很重的煙味 就算只有一兩個人在那邊抽煙味道實在是非常重 想問一下為什麼一定要在那邊設吸煙區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不舒服 如果以有些國家的法規應該是不允許的吧?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善的空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38.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1771525.A.ECC.html

06/10 14:48, 6年前 , 1F
國外都有設置負壓吸煙室,但是台灣...
06/10 14:48, 1F
覺得設在那邊真的很奇怪

06/10 14:52, 6年前 , 2F
有不少騷妹在那邊吸菸
06/10 14:52, 2F
重點是很臭 什麼妹沒興趣

06/10 14:54, 6年前 , 3F
哈哈設在那邊真的怪
06/10 14:54, 3F
真的超級怪都沒有人反應嗎? 記得時代議員有在看不知道能不能去了解一下

06/10 14:56, 6年前 , 4F
之前通道裝修時都要走那裡 超臭
06/10 14:56, 4F
我以為只有我覺得臭欸 真的臭

06/10 15:03, 6年前 , 5F
12個人蠻多的啊。
06/10 15:03, 5F
是一兩個啦XD

06/10 15:29, 6年前 , 6F
你可以去嗆他們為什麼要抽煙啊
06/10 15:29, 6F
邏輯有問題還是看不懂哪個字??? 我有說他們錯嗎?我有說他們怎麼樣嗎?

06/10 15:36, 6年前 , 7F
原來那裡是吸煙區阿? 還以為只是固定窩在那裡抽
06/10 15:36, 7F
不是吸煙區嗎?不然怎麼會有菸蒂的垃圾桶 而且如果不是的話應該早被開罰單(?

06/10 15:37, 6年前 , 8F
超臭!!雖然地上畫了線,但菸是會飄的啊……
06/10 15:37, 8F
真的超臭 而且覺得設在那邊怪怪的

06/10 16:19, 6年前 , 9F
超臭!現在新光旁通捷運的入口很晚才開放,一早只能
06/10 16:19, 9F

06/10 16:19, 6年前 , 10F
走那條吸菸區去捷運站
06/10 16:19, 10F
對啊不知道能不能改善

06/10 16:54, 6年前 , 11F
計程車那邊嗎?那裡真的超臭
06/10 16:54, 11F
沒錯

06/10 17:16, 6年前 , 12F
其實整個車站外圍畫滿吸菸區不知道是怎麼回事..附
06/10 17:16, 12F

06/10 17:16, 6年前 , 13F
近居民都是用瞬間移動的方式到車站的嗎?
06/10 17:16, 13F

06/10 17:17, 6年前 , 14F
一堆老幼婦孺都需要飽受菸害困擾? 是說便利商店周邊
06/10 17:17, 14F

06/10 17:17, 6年前 , 15F
騎樓空間的取締也完全沒看過 大家都照抽..甚麼社會.
06/10 17:17, 15F
我也覺得很怪所以上來問問 但這也不是最近的問題 只是都沒有任何人提出 議員立委也都沒有相關的提案

06/10 17:20, 6年前 , 16F
合格的吸煙區要負壓,目前在關西機場看過
06/10 17:20, 16F
臺灣這方面規劃真的不行

06/10 17:58, 6年前 , 17F
不是不行,而是設置成本高
06/10 17:58, 17F
那就別設了 有夠爛的煙味真的很臭

06/10 18:15, 6年前 , 18F
夢時代都有
06/10 18:15, 18F
夢時代有哦?!

06/10 18:40, 6年前 , 19F
在高雄講法規?? 入境隨俗不好嗎??
06/10 18:40, 19F
高雄算不錯的了啦跟一些民主聖地比的話

06/10 18:55, 6年前 , 20F
原來那邊是吸菸區+1 XD
06/10 18:55, 20F
漲知識了

06/10 19:06, 6年前 , 21F
不要跟噓的人認真
06/10 19:06, 21F
大概是抽煙的人吧

06/10 19:06, 6年前 , 22F
關西機場、東京車站看過,看一群人在裡面煙霧彌漫,
06/10 19:06, 22F

06/10 19:06, 6年前 , 23F
那應該是吸煙者天堂吧
06/10 19:06, 23F

06/10 19:07, 6年前 , 24F
吸煙區在哪啊?我好像沒怎麼注意到
06/10 19:07, 24F
就是捷運出口彩虹市集那邊

06/10 19:08, 6年前 , 25F
高雄的百貨公司,只在夢時代看過室內的,然後室外吸
06/10 19:08, 25F

06/10 19:08, 6年前 , 26F
煙區根本形同虛設!畫個格子、線,煙就不飄嗎?
06/10 19:08, 26F

06/10 19:10, 6年前 , 27F
然後那個超商外的騎樓,不是禁煙了嗎?還是一堆人在
06/10 19:10, 27F

06/10 19:10, 6年前 , 28F
抽啊,有人被罰過嗎?
06/10 19:10, 28F
真的

06/10 20:52, 6年前 , 29F
超怪,是兩邊來往的必經之地,怎麼會設置在那裡
06/10 20:52, 29F
不知道欸 也都沒有人關心 不知道有沒有哪個議員可以去了解的

06/10 22:21, 6年前 , 30F
爛菸鬼過得很爽 到處可見地上菸蒂 沒抽菸的人卻倒
06/10 22:21, 30F

06/10 22:21, 6年前 , 31F
楣得氣喘 還被嫌你自己身體不好關抽菸啥事 摁陰陽
06/10 22:21, 31F
唉沒辦法 你看樓上不就有示範了

06/10 23:15, 6年前 , 32F
無良菸鬼吃屎
06/10 23:15, 32F

06/10 23:40, 6年前 , 33F
菸商應該出錢給大型商場或飯店設置抽煙室保障不吸
06/10 23:40, 33F

06/10 23:40, 6年前 , 34F
煙的人
06/10 23:40, 34F
應該禁煙就好 吸煙者帶來的外部成本真的很高而且嚴重影響到別人 真的很討厭煙味

06/10 23:44, 6年前 , 35F
有些計程車司機還會直接在那個電扶梯下抽煙,還問你
06/10 23:44, 35F

06/10 23:44, 6年前 , 36F
要不要坐車,素質有夠差
06/10 23:44, 36F
往佛光山快捷那邊也是阿素質超級低

06/11 00:57, 6年前 , 37F
因為樓上都禁煙了 也沒設吸煙區
06/11 00:57, 37F

06/11 00:57, 6年前 , 38F
台灣吸煙法規畸形 公共吸煙區也不好好設計, 商
06/11 00:57, 38F

06/11 00:57, 6年前 , 39F
家要設吸煙區也不太能.... 結果就是 讓不抽的人聞
06/11 00:57, 39F

06/11 00:57, 6年前 , 40F
到... 然後兩個族群互幹 政府的陰謀啦~~`
06/11 00:57, 40F
這我就不知道啦

06/11 02:16, 6年前 , 41F
那邊真的臭
06/11 02:16, 41F
超臭

06/11 07:55, 6年前 , 42F
那個吸煙區真的位置很奇妙==所以我不會在那邊抽
06/11 07:55, 42F
推 不過盡量別抽啦

06/11 08:01, 6年前 , 43F
自己就算在吸煙區抽煙看到有人經過也都會刻意跟人保
06/11 08:01, 43F

06/11 08:01, 6年前 , 44F
持距離
06/11 08:01, 44F
盡量別抽啦

06/11 12:37, 6年前 , 45F
真的臭死 應該設在後站
06/11 12:37, 45F
應該規劃好再設

06/11 19:19, 6年前 , 46F
昨天經過也覺得位置不對,是搭車必經之路,風一來真
06/11 19:19, 46F

06/11 19:19, 6年前 , 47F
的很薰
06/11 19:19, 47F
超薰而且很多人都會站裡面

06/11 20:00, 6年前 , 48F
同意,根本逼經過的人聞二手菸
06/11 20:00, 48F
真的 ※ 編輯: q2009tai2000 (1.200.47.157 臺灣), 06/11/2020 20:00:56
文章代碼(AID): #1Uu865xC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Uu865xC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