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10年來高雄最有感建設 網友票選YouBike2.0奪冠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巧克力球)時間3周前 (), 編輯推噓80(911180)
留言182則, 113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10年來高雄最有感建設 網友票選YouBike 2.0奪冠 2021/04/19 14:17 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臉書粉專高雄點今公布10年來高雄最有感建設,由成立不到1年的YouBike 2.0奪冠,第二、三名依序為鐵路地下化通車與環狀輕軌通車,比較讓人新鮮的,是家附近開了超商或連鎖店也進入排名、還位居第五。 高市交通局統計,YouBike 2.0公共自行車系統去年6月啟用後,第1個月使用人次13萬,第2個月就激增到43萬,去年12月破百萬,今年前3月都持續在百萬以上,3月更來到120萬新紀錄,累計達792萬,若按照目前使用情況,預估今年6月可達千萬人次紀錄。 交通局另做數據分析,發現最熱門場站是凹子底站4號出口,1個月約1200人次使用;最多使用區域則是從中央公園到雄女、後驛站到高雄醫學院,前50大站多分佈在高捷紅橘線沿線車站附近。 官則員表示,除了租賃站不斷增加,借還車很方便,車輛本身也有許多貼心設計,包括後輪比前輪大(省力)、座位高低方便調整、可變速、租賃程序簡易等。 網友留言,「宮廟如果不再放一堆炮,就會超有感」、「應該是韓總唯一大家都說好的政績吧」、「希望,馬路能平一些,交通可以好一點」。 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504558 自由 https://imgur.com/qFL15pq.jpg
幾年內應該都會是第一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64.1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18821089.A.11D.html
3周前
舉債兩千億的建設居然都輸ubike 2.0 笑死
04/19 16:32, 1F

3周前
記者這樣也一篇
04/19 16:33, 2F

3周前
除了大港橋是純觀光功能以外其他都很有感啊
04/19 16:34, 3F

3周前
應該是摩天輪
04/19 16:34, 4F

3周前
謝謝韓總
04/19 16:35, 5F

3周前
雷厲風行的取締違規停車,肯定能讓市民更有感
04/19 16:36, 6F

3周前
個人是想選衛武營,尤其近期開始有外國的劇來衛武營
04/19 16:36, 7F

3周前
演出,比北部演出場地好
04/19 16:36, 8F

3周前
謝謝陳菊市長的規劃
04/19 16:36, 9F

3周前
口號建設嚇死人,票選建設笑死人
04/19 16:37, 10F

3周前
謝謝韓總
04/19 16:37, 11F

3周前
流行音樂中心有感?????
04/19 16:38, 12F

3周前
不過衛武營屬於中央建設吧
04/19 16:39, 13F

3周前
高流都還沒正式啟用 是在有感什麼?
04/19 16:40, 14F

3周前
衛武營真的不錯!
04/19 16:40, 15F

3周前
到是ubike很無感!
04/19 16:41, 16F

3周前
雖然不喜歡前市長,但ubike2.0政績真要算他頭上,如
04/19 16:42, 17F

3周前
我也覺得是ubike,未來十年大概就是黃線了
04/19 16:43, 18F

3周前
果2018是陳其邁當選,他願不願意放棄cbike就未知數
04/19 16:43, 19F

3周前
3跟10騙誰
04/19 16:44, 20F

3周前
畢竟那是陳菊政績之一,是全台第一個公共腳踏車系統
04/19 16:44, 21F

3周前
而也因為是整個系統重建,所以免於雙北兩套系統重疊
04/19 16:45, 22F

3周前
期的問題,直接就2.0鋪下去,現高雄是全國最多縣市
04/19 16:45, 23F

3周前
家附近開超商算啥建設? 不解....
04/19 16:45, 24F

3周前
高雄換youbike就是整個砍掉重練,大概有兩三個月陣
04/19 16:46, 25F

3周前
痛期後就完全接軌還更強了。 不然兩套一起跑一定會
04/19 16:47, 26F

3周前
出一堆怪人怪事
04/19 16:47, 27F

3周前
來了 粉專+新聞combo!
04/19 16:47, 28F

3周前
韓導唯一政績
04/19 16:47, 29F

3周前
花那麼多錢還輸給韓導....
04/19 16:48, 30F

3周前
看來應該讓韓導當總統?這樣全台會有ubike 3.0嗎?
04/19 16:51, 31F

3周前
無論如何滿意度一定最高!
04/19 16:51, 32F

3周前
最有感的應該是駁二
04/19 16:53, 33F

3周前
咦!高鐵沒上榜呀 畢竟投票時載運了多少北漂遊子 QQ
04/19 16:53, 34F

3周前
韓導才2年就拿一個第一 XDDDDDDDDDDDDDDD
04/19 16:55, 35F

3周前
為反而反不會讓你的那位神更暖
04/19 16:55, 36F

3周前
高鐵超過十年啦
04/19 16:56, 37F

3周前
3真的很有感阿 不方便 紅綠燈很久 很容易被撞有感
04/19 17:03, 38F

3周前
第5是什麼鬼XD
04/19 17:03, 39F
還有 103 則推文
3周前
個人覺得總圖蠻普通 停機車的地方很不直覺 台南新總
04/20 01:14, 143F

3周前
圖好很多
04/20 01:14, 144F

3周前
這個真的笑死 ubike2 wwwww
04/20 01:21, 145F

3周前
綠園道我蠻期待的
04/20 01:33, 146F

3周前
ubike2.0超棒欸 台北起初只有台大周圍有2.0
04/20 01:52, 147F

3周前
回高雄發現通通都是2的站點 天龍級的享受
04/20 01:52, 148F

3周前
這不就再次驗證大菊只會亂花錢蓋華而不實的東西嗎
04/20 03:15, 149F

3周前
要是沒換韓總,陳其邁那五顆0換掉cbike
04/20 06:48, 150F

3周前
我真的很後悔罷免韓總...
04/20 07:19, 151F

3周前
韓總政績+1 反觀連舖路這種"里長事務"都沒做的邁..
04/20 08:40, 152F

3周前
韓總跑去選總統 欠罷免沒錯 但對照1年政績 韓>>>邁
04/20 08:41, 153F

3周前

3周前
marunouchi:感謝陳菊規劃 ???????
04/20 08:56, 155F

3周前
鋪路哪裡沒做了?...
04/20 09:19, 156F

3周前
輕軌塞在馬路上很有感
04/20 09:48, 157F

3周前
「陳其邁做市長,一條馬路都不做」 綠議員點名市府
04/20 09:54, 158F

3周前
難不成是自由時報造謠了嗎 壞壞
04/20 09:55, 159F

3周前
高雄的2.0比台北還多,這一年高效率擴點,整個超猛
04/20 09:55, 160F

3周前
韓總光是停輕軌這一項,就被大大扣分了
04/20 10:04, 161F

3周前
韓總期間唯一市府完整規劃實施的政策就是ubike取代c
04/20 10:30, 162F

3周前
kibe,而且真的取代得很好
04/20 10:30, 163F

3周前
停輕軌真的扣分,把輕軌立體化才會加分
04/20 10:31, 164F

3周前
市長選舉前韓總就說他選上會停輕軌,這是他少數兌現
04/20 10:52, 165F

3周前
的競選承諾,怎麼說停輕軌被大大扣分?XD
04/20 10:53, 166F

3周前
我的記憶跟樓上一樣
04/20 11:25, 167F

3周前
而且有説 要評估其他方案的替代可行性
04/20 11:26, 168F

3周前
5也太廢了吧
04/20 11:59, 169F

3周前
回樓上某P,雖然是國道,但國道之所以建設到某個去
04/20 11:59, 170F

3周前
區域是為了地方的發展或需求,高雄沒這需求嗎?你地
04/20 11:59, 171F

3周前
方政府跟中央要求了嗎?力道到什麼程度?中央主管
04/20 11:59, 172F

3周前
機關地方都同一個執政黨不會比較好講話?高鐵路線也
04/20 11:59, 173F

3周前
一堆人反對有什麼用?他要做真做不到?又要推給環
04/20 11:59, 174F

3周前
團?一堆在替沒魄力沒效率找藉口欸
04/20 11:59, 175F

3周前
謝謝韓國瑜
04/20 13:00, 176F

3周前
對房價有感而已...
04/20 13:58, 177F

3周前
大寫ID怎麼沒有出現討論市政
04/20 16:38, 178F

3周前
韓導政績XD
04/20 21:35, 179F

3周前
收割
04/20 22:42, 180F

3周前
大寫ID忙著洗推文離題 沒空
04/20 22:55, 181F

3周前
結果韓導才是兩年拼四年的那個啊
04/20 23:03, 182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