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首波疫苗合約診所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扭牛)時間1月前 (), 1月前編輯推噓33(33019)
留言52則, 36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衛生局更新資訊了! 請大家陪伴長者、踴躍施打疫苗 資訊更清楚的pdf在此: https://reurl.cc/zeloV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42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24435503.A.D89.html

06/23 16:06, 1月前 , 1F
06/23 16:06, 1F

06/23 16:07, 1月前 , 2F
感謝分享,剛剛也在找
06/23 16:07, 2F

06/23 16:07, 1月前 , 3F
小太陽地址錯字!!!
06/23 16:07, 3F
衛生局員工累了吧...

06/23 16:08, 1月前 , 4F
前鎮果然有南隆
06/23 16:08, 4F

06/23 16:08, 1月前 , 5F
這是打哪一種 可以選嗎
06/23 16:08, 5F
AZ 莫德納不好冰,大醫院為主 除非身體特殊情況 打得到的疫苗就是好疫苗 btw我自己是醫療人員 我打AZ

06/23 16:09, 1月前 , 6F
謝謝分享
06/23 16:09, 6F

06/23 16:10, 1月前 , 7F
現在都Az小部分以前的莫
06/23 16:10, 7F

06/23 16:10, 1月前 , 8F
應該是AZ 沒得選
06/23 16:10, 8F

06/23 16:10, 1月前 , 9F
現在只有孕婦可以挑。
06/23 16:10, 9F

06/23 16:10, 1月前 , 10F
第一批的莫 上周打完了
06/23 16:10, 10F

06/23 16:11, 1月前 , 11F
首先要有疫苗,第二 全台灣只有我不是第七類
06/23 16:11, 11F

06/23 16:12, 1月前 , 12F
繼續等
06/23 16:12, 12F

06/23 16:13, 1月前 , 13F
請問施打資格
06/23 16:13, 13F
節錄新聞內文: 高雄市今(23日)起3天開放15家基層診所試辦接種AZ疫苗,接種對象以75歲以上長者為主,預計7月1日起全面施辦,原高雄市區診所將再增加10家,方便長者就近到熟悉的診所接種疫苗。

06/23 16:15, 1月前 , 14F
Ya 劉雱邁診所可以施打,離我家很近。
06/23 16:15, 14F

06/23 16:17, 1月前 , 15F
爽啦,有立馨,在巷子口而已XD
06/23 16:17, 15F

06/23 16:19, 1月前 , 16F
謝謝,請大家敦促長輩踴躍施打
06/23 16:19, 16F

06/23 16:24, 1月前 , 17F
好奇現在長者不是都是通知書+指定地點嗎?
06/23 16:24, 17F
有些長者需要鼓勵,又怕麻煩。多增加一些施打站,讓他們打得到。 現階段試辦,施打資格還是以中央政策為主,如果基層院所試辦順利,之後放寬施打資格,診所也比較有機會繼續配合施打。

06/23 16:25, 1月前 , 18F
所以是如果指定地點不方便的話,可以改診所的意思?
06/23 16:25, 18F

06/23 16:30, 1月前 , 19F
但診所記得要預約,10人才會開瓶的樣子
06/23 16:30, 19F

06/23 16:30, 1月前 , 20F
謝謝回覆~
06/23 16:30, 20F

06/23 16:32, 1月前 , 21F
推推 請家中長輩速速接種疫苗
06/23 16:32, 21F

06/23 16:34, 1月前 , 22F
推推~
06/23 16:34, 22F

06/23 16:37, 1月前 , 23F
推,原po 醫療人員也辛苦了
06/23 16:37, 23F

06/23 16:50, 1月前 , 24F
為啥不要用成跟得來速一樣的模式
06/23 16:50, 24F

06/23 16:50, 1月前 , 25F
還要老人走來走去 不如在車上打就好
06/23 16:50, 25F

06/23 16:54, 1月前 , 26F
謝謝分享
06/23 16:54, 26F

06/23 16:57, 1月前 , 27F
你要得來速 要先弄個車道出來 而且又不是每個人
06/23 16:57, 27F

06/23 16:57, 1月前 , 28F
都是坐車去打疫苗的
06/23 16:57, 28F

06/23 17:00, 1月前 , 29F
真的有夠本位主義
06/23 17:00, 29F

06/23 17:01, 1月前 , 30F
全場車輛怠速,誰要幫忙吸乾淨
06/23 17:01, 30F

06/23 17:02, 1月前 , 31F
得來速是因為外國地廣人稀比較適用,開車過去打
06/23 17:02, 31F

06/23 17:03, 1月前 , 32F
台灣之後全民預約施打,地狹但診所密度超高
06/23 17:03, 32F
================

06/23 17:03, 1月前 , 33F
================

06/23 17:03, 1月前 , 34F
所以診所絕對是之後全民普遍施打時,重點配合單位
06/23 17:03, 34F

06/23 17:04, 1月前 , 35F
高市 衛生局的連結
06/23 17:04, 35F
這個版本好清楚喔!感謝您的資訊! ※ 編輯: xty66dd (42.73.242.214 臺灣), 06/23/2021 17:08:45

06/23 17:09, 1月前 , 36F
有的打就好了,得來速,要不要附茶水
06/23 17:09, 36F

06/23 17:13, 1月前 , 37F
不要再挑疫苗了啦https://bit.ly/3wR0z3u
06/23 17:13, 37F

06/23 17:13, 1月前 , 38F
還是想留著讓我打第三劑?
06/23 17:13, 38F

06/23 17:41, 1月前 , 39F
得來速XD 是想上演馬路違停大塞車哦
06/23 17:41, 39F

06/23 18:10, 1月前 , 40F
樓上砲火別這麼猛…人家可能不是住市區的,看出去
06/23 18:10, 40F

06/23 18:10, 1月前 , 41F
都是田那種
06/23 18:10, 41F

06/23 18:10, 1月前 , 42F
推推
06/23 18:10, 42F

06/23 18:11, 1月前 , 43F
高雄可能機車得來速吧老人坐後座XD
06/23 18:11, 43F

06/23 18:17, 1月前 , 44F
其實對mRNA和腺病毒疫苗都有疑義
06/23 18:17, 44F

06/23 18:23, 1月前 , 45F
老人得來速,小心車子油門又"暴衝"~~
06/23 18:23, 45F

06/23 18:30, 1月前 , 46F
太好了,這幾天支援大型施打站真心累
06/23 18:30, 46F

06/23 19:23, 1月前 , 47F
推~
06/23 19:23, 47F

06/23 23:22, 1月前 , 48F
06/23 23:22, 48F

06/25 13:06, 1月前 , 49F
每天最後一瓶疫苗殘劑開放18+施打囉!請洽各診所預
06/25 13:06, 49F

06/25 13:06, 1月前 , 50F
06/25 13:06, 50F

06/25 14:40, 1月前 , 51F
剛打去某醫院問預約殘劑,表示還沒收到通知
06/25 14:40, 51F

06/25 23:32, 1月前 , 52F
06/25 23:32, 52F
文章代碼(AID): #1Wqkils9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Wqkils9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