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沒標誌的街景車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時間3周前 (2026/05/26 06:56), 編輯推噓-5(05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- 發文前請多利用"/"爬文 -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,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』,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1 -------(以上看完可按Ctrl+y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昨天在三多路和中正路那邊 上午10:25-10:28看到一輛街景車, 但車身沒有貼google或任何標誌, 這台街景車合法嗎? 還是.........遇到這狀況需要拍照通報警察? 謝謝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警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詳閱板規後發表文章 ------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,若無須使用請刪除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88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779749813.A.2B9.html

05/26 07:18, 3周前 , 1F
????
05/26 07:18, 1F

05/26 08:16, 3周前 , 2F
你問鄉民不如想報警就報警.
05/26 08:16, 2F

05/26 10:33, 3周前 , 3F
樓上 +1 問警察得到的答案也會比較正確
05/26 10:33, 3F

05/26 11:24, 3周前 , 4F
為什麼不能拍,他犯什麼法?
05/26 11:24, 4F

05/26 12:15, 3周前 , 5F
沒照片就不用特別上來po文了,這邊沒辦法通靈
05/26 12:15, 5F

05/26 12:19, 3周前 , 6F
可悲青鳥
05/26 12:19, 6F

05/26 14:32, 3周前 , 7F
有照片能幹嘛?找警察他能做什麼?
05/26 14:32, 7F

05/26 20:36, 3周前 , 8F
台灣地圖公司那麼多,要嘛附圖要嘛自己找
05/26 20:3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5DErAv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5DErAv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