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請問有人有 豆子劇團 會員嗎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堅持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2 08:5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星期想帶小朋友去看豆子劇團 想徵求豆子劇團會員購票 希望能以一杯飲料徵到 謝謝高雄版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7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782089738.A.7F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8WAVs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8WAVs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