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雄市停班停課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BinBin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6 00:44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3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reurl.cc/Dxagge 高雄市的fb連結 不想用縮圖了 看來是真的要放假了 邁邁威能~~!! 大家放假不要往百貨公司跑 請做好防颱準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235.1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782405855.A.716.html

06/26 00:49, 1小時前 , 1F
有人不想上班阿 剛不是一堆說雨很小放什麼假 笑死
06/26 00:49, 1F

06/26 00:54, 1小時前 , 2F
還得是邁邁市長夠力
06/26 00:54, 2F

06/26 01:01, 1小時前 , 3F

06/26 01:04, 1小時前 , 4F
不愧是我高雄,了不起,負責
06/26 01:04, 4F

06/26 01:11, 1小時前 , 5F
這表示市政府持續的關心雨勢以及災情,德政。
06/26 01:11, 5F

06/26 01:15, 1小時前 , 6F
有腦子的決策,給讚!
06/26 01:15, 6F

06/26 01:41, 35分鐘前 , 7F
現在美語了
06/26 01:41, 7F

06/26 01:42, 34分鐘前 , 8F
明天白天如果雨勢不如預期的大,我猜死忠仔會開始新劇
06/26 01:42, 8F

06/26 01:42, 34分鐘前 , 9F
本-酸為了選舉考量亂放假www
06/26 01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LhVSM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LhVSM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