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北漂青年有人回高雄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9(13推 4噓 24→)留言41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kktt254 (你好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8 01:2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台南漂高雄8年了. 路過回答一下. 老問題了. 直接說結論吧. 回高雄的人很少幾乎沒有. 並且還不斷地在減少. 最近認識的三個同學朋友紛紛離職要去中北部發展. (業務 醫療人員 補教業). 回來的大部分是要陪家人並且是有證照或是需要通過考試的工作. 護理師 醫師 公務員等等. 看最近的倒店潮. 攤販
(還有169個字)

推噓61(61推 0噓 32→)留言93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XDXDXXD (XD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7 22:47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這一年多以來. 有人因為高雄變的更好. 例如路平 水退的快. 或是高雄的招商變好. 薪資成長了. 北部的緯創也在高雄設點. 職缺變多了. 又或是高雄的庶民經濟崛起. 而決定回來做個小攤販等等. 我想請問到底有沒有人. 已經回高雄了啊. 有的話請分享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
(還有7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