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北漂青年有人回高雄嗎?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你好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8 01:23), 編輯推噓9(13424)
留言41則, 25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XDXDXXD (XD)》之銘言: : 請問這一年多以來 : 有人因為高雄變的更好 : 例如路平 水退的快 : 或是高雄的招商變好 : 薪資成長了 : 北部的緯創也在高雄設點 : 職缺變多了 : 又或是高雄的庶民經濟崛起 : 而決定回來做個小攤販等等 : 我想請問到底有沒有人 : 已經回高雄了啊 : 有的話請分享 : 謝謝 台南漂高雄8年了 路過回答一下 老問題了 直接說結論吧 回高雄的人很少幾乎沒有 並且還不斷地在減少 最近認識的三個同學朋友紛紛離職要去中北部發展 (業務 醫療人員 補教業) 回來的大部分是要陪家人並且是有證照或是需要通過考試的工作 護理師 醫師 公務員等等 看最近的倒店潮 攤販?最近去六合 瑞豐晃晃 那簡直慘不忍睹 招商?夢時代四月初就撤了50個自己擺攤的 再看看高雄的建商 https://reurl.cc/MvWlnX 市區未來各項建設到位後房價準備再漲一波 高雄的薪水沒有變高 唯一提高的是土地跟房價 未來年輕人要買高雄房子也會越來越難 但如果想退休的或家裡還過得去的 高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淺見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147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0600212.A.DD4.html

05/28 01:41, 6年前 , 1F
笑死 高雄房價超低的好嘛
05/28 01:41, 1F

05/28 01:43, 6年前 , 2F
想必1F已經買了整條街了
05/28 01:43, 2F

05/28 02:04, 6年前 , 3F
跟北部天價比起來…也許低吧…
05/28 02:04, 3F

05/28 02:26, 6年前 , 4F
高雄都發大財囉,所以關店退休享樂ㄚ
05/28 02:26, 4F

05/28 02:28, 6年前 , 5F
1F那為什麼外縣市韓粉不肯來高雄定居啊?
05/28 02:28, 5F

05/28 04:05, 6年前 , 6F
房價跟北部比當然比較低啊
05/28 04:05, 6F

05/28 04:05, 6年前 , 7F
但不跟北部比,我還是買不起啊
05/28 04:05, 7F

05/28 04:05, 6年前 , 8F
嗚嗚嗚
05/28 04:05, 8F

05/28 04:32, 6年前 , 9F
別鬧了 我還希望韓粉通通搬出去...那種人越少越好
05/28 04:32, 9F

05/28 07:17, 6年前 , 10F
房價超低? 你知道高雄的薪水也是超低的嗎?
05/28 07:17, 10F

05/28 07:20, 6年前 , 11F
高雄 有山有海
05/28 07:20, 11F

05/28 07:20, 6年前 , 12F
物價不高 其實很適合居住
05/28 07:20, 12F

05/28 07:22, 6年前 , 13F
低薪高污害死高雄人 產業能不能轉型就看下禮拜了
05/28 07:22, 13F

05/28 07:57, 6年前 , 14F
不要打韓市長的臉
05/28 07:57, 14F

05/28 08:36, 6年前 , 15F
雲高雄人不要出來丟臉好嗎
05/28 08:36, 15F

05/28 08:53, 6年前 , 16F
一樓發大財了?
05/28 08:53, 16F

05/28 09:04, 6年前 , 17F
一樓在高雄版沒發文記錄,可能是雲高雄人吧
05/28 09:04, 17F

05/28 09:13, 6年前 , 18F
最近的倒店潮疫情因素較大吧?
05/28 09:13, 18F

05/28 09:36, 6年前 , 19F
1F買一間給我住阿 命案屋也OK 笑你不敢啦
05/28 09:36, 19F

05/28 09:55, 6年前 , 20F

05/28 09:55, 6年前 , 21F
高雄重工業的職缺比不上北部的電子業
05/28 09:55, 21F

05/28 10:38, 6年前 , 22F
中鋼連續6個月虧損,重工業還有前途嗎?
05/28 10:38, 22F

05/28 10:49, 6年前 , 23F
樓上的意思是台灣應該要捨棄全數重工業,全力發展電
05/28 10:49, 23F

05/28 10:49, 6年前 , 24F
子業??
05/28 10:49, 24F

05/28 10:56, 6年前 , 25F
fb上看到同學都北漂了,也在北部買房,根本不想回來
05/28 10:56, 25F

05/28 10:56, 6年前 , 26F
沒有工作和產業的支撐,是要怎麼讓人定居?
05/28 10:56, 26F

05/28 10:57, 6年前 , 27F
這種事和韓無關,韓說中的只有又老又窮這種事而已
05/28 10:57, 27F

05/28 10:57, 6年前 , 28F
聽起來很不舒服,但很難去否認這件事在進行中
05/28 10:57, 28F

05/28 11:40, 6年前 , 29F
高雄產業轉型 下個世紀吧 看台灣產業那個鳥樣就完
05/28 11:40, 29F

05/28 11:40, 6年前 , 30F
全沒救了
05/28 11:40, 30F

05/28 11:55, 6年前 , 31F
高雄房價低是低啦!但如果你是上班族,薪水....也是
05/28 11:55, 31F

05/28 11:55, 6年前 , 32F
很低
05/28 11:55, 32F

05/28 12:05, 6年前 , 33F
看來只有一樓發大財,大家要檢討!
05/28 12:05, 33F

05/28 12:29, 6年前 , 34F
疫情持續的情況下,已經有強迫部分企業開始想辦法轉
05/28 12:29, 34F

05/28 12:30, 6年前 , 35F
型了,只是高雄的工作屬於不太好轉型的那種...
05/28 12:30, 35F

05/28 12:55, 6年前 , 36F
夢裡什麼都有 去發財吧
05/28 12:55, 36F

05/28 13:14, 6年前 , 37F
高雄的房價才蘆洲一半
05/28 13:14, 37F

05/28 15:41, 6年前 , 38F
重工業的前途比此版一直崩潰的黑鋼C還要好,進去EQ
05/28 15:41, 38F

05/28 15:41, 6年前 , 39F
的門檻也比這位黑鋼C還要來的高…
05/28 15:41, 39F

05/28 15:42, 6年前 , 40F
重工業中的中鋼不少人是從台GG跳槽過來的…
05/28 15:42, 40F

05/28 22:00, 6年前 , 41F
高雄日月光嗎?裡面薪水呵呵想笑
05/28 22:00, 41F
文章代碼(AID): #1Upg8KtK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Upg8KtK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