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獨立特派員輕軌特輯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大家老是把簡單的事變複雜,. 講什麼水準什麼願景,. 就把平交道圍牆弄回來,. 做個類火車不就好了!. 現在政府已經不是任人罵的時代了?. 民眾是需要被教育的,. 什麼abc路權. 你不懂沒關係,. 柵欄你總不會不懂吧?. 平交道用了百年,. 老東西還是有它的好處的. 反正大家都認同輕軌適合a路權.
(還有48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youtu.be/JfysRczGLXo. 看完覺得其實跟我長久以來的觀點相符. 問題最根本還是刁民. 最早期其實高雄輕軌跟現在的淡海輕軌是一樣的模式. 而且都是高雄捷運營運和建設 理論上不會有啥效率不同. 輕軌保持最優先權 其他汽機車自己看著辦. 只是試營運時候 發生大小擦撞 後續
(還有92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