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二聖路要開9X9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4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wingkauzy (威爾費瑞)時間4年前 (2022/07/01 18:20), 4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今天收到九乘九的廣告單,上面寫了試賣&開幕的時間. (其實布條很早就掛在外面了,只是都沒拍). https://i.imgur.com/a75Mhoe.jpg. 試賣:7/16 10:00. 開幕:8/6 10:30. 這間的格局若是照以前的租書店來看. 要爬到2樓才是賣場&收銀,1樓就只是門口以及
(還有72個字)

推噓28(28推 0噓 12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4年前最新作者mikamitomoya (三上智也)時間4年前 (2022/06/23 01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幾天 好像還沒看到. 今天下午經過 發現9X9的看板掛上去了. 不過還在整修. 位置在二聖路過凱旋路往和平路方向的全聯(以前的小北)旁邊. 不過感覺沒很大間就是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警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
(還有8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