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二聖路要開9X9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威爾費瑞)時間4年前 (2022/07/01 18:20), 4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kamitomoya (三上智也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 好像還沒看到 : 今天下午經過 發現9X9的看板掛上去了 : 不過還在整修 : 位置在二聖路過凱旋路往和平路方向的全聯(以前的小北)旁邊 : 不過感覺沒很大間就是 今天收到九乘九的廣告單,上面寫了試賣&開幕的時間 (其實布條很早就掛在外面了,只是都沒拍) https://i.imgur.com/a75Mhoe.jpg
試賣:7/16 10:00 開幕:8/6 10:30 這間的格局若是照以前的租書店來看 要爬到2樓才是賣場&收銀,1樓就只是門口以及讓你爬樓梯上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27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656670832.A.91D.html

07/01 18:23, 4年前 , 1F
一樓是全聯,沒空間了吧
07/01 18:23, 1F
我剛剛才發現地址就寫二樓了... 我印象中二樓自從租書店後就好像沒開過其他店 ※ 編輯: wingkauzy (218.173.27.58 臺灣), 07/01/2022 18:26:25

07/01 19:58, 4年前 , 2F
路過有看到,不知道跟其他分店比會不會很小間
07/01 19:58, 2F

07/01 20:28, 4年前 , 3F
那裡是有些老社區
07/01 20:28, 3F

07/01 21:01, 4年前 , 4F
9x9名滿天下 沒有一樓完全沒差
07/01 21:01, 4F

07/01 23:56, 4年前 , 5F

07/02 01:10, 4年前 , 6F
好懷念租書店
07/02 01:10, 6F

07/02 02:17, 4年前 , 7F
懷念翰昇嗚嗚
07/02 02:17, 7F

07/02 09:30, 4年前 , 8F
原來是全聯隔壁而已...
07/02 09:30, 8F

07/03 02:10, 4年前 , 9F
2樓以前是動員令網咖
07/03 02:1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YlifmaT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Ylifma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