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小港首購族買房請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小港社教館附近一帶的機能很不錯!那附近的居民有一定的素質水準,而且離小港醫院近,就醫方便,而且小港醫院最近正在蓋新的急重症大樓,以後會更具規模!而家樂福超市和全聯也都在附近,學府路的黃昏市場也很好採買,晚上還可以在漢民夜市吃新加坡叻沙鍋燒麵(我的最愛XD),想運動的話可以去社教館慢跑,有時社教館還有
(還有2606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板友好. 自己本身在林園工作已經一段時間了. 目前看來也很大機會在這邊定下來. 有開始在看看小港地區的中古屋. 板上以前提到小港購屋,通常推文都建議再往市區找. 但從林園退到小港已經覺得是可妥協的範圍了. 再遠的話怕通勤時間太長. 自己目前是看兩房的房型,在漢民商圈這邊. 屋齡大約5-10年的.
(還有92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