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看來應該不會停班停課了
共 6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6(66推 10噓 48→)留言12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12899987 (唔洗台灣人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9 06:08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早,目前高雄風雨明顯小很多,應該是不會停班停課了,大家不用期待了,就背著書包準備上學去,要去上班的,就準備早起去上班囉,外出時請記得攜帶雨具,並小心安全…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32.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