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看來應該不會停班停課了
共 6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不用管預測準不準. 有放沒放一定都有人靠腰啦. 現在的颱風假要不要放基本上已經淪為意識之爭. 甚至看媒體都是拿來打擊這些明星縣市首長的好工具. 建議以後乾脆這樣. 颱風只要發佈陸上警報一律放假. 要是當天的狀況風大雨大---那放假放的有道理. 要是當天的狀況無風無雨---那以後就找一天天氣好的日子來
(還有44個字)
內容預覽:
上篇推文有提到了。. 為何風速達放假標準卻多數人體感可上班?. 是因為1.大家沒有充分認知風速標準訂定的意義. 還是2.標準訂定不夠符合現況?. 我認為大家討論這個會比較好啦.... 雖然跟高雄無關. 不過我是很希望柯批能透過這次颱風去訂定放颱風假的判定. 然後透明化給民眾曉得(透過網路或媒體)。.
(還有171個字)
內容預覽:
氣象局的預報,只是一種預測,而不是預知,因為根本不可能事先評估100%準. 而在這種情況下,還訂出所謂風力雨量預測參考的放假標準. 事實上就是一種風險評估的概念,一種簡易的、有達到這種風力雨量值. 就應該有足夠的風險要放假,以避免意外. 而昨晚到今天的氣象預報來看. 風力明明就有達到放假標準,至少上
(還有4319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