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記] 超負評-逐鹿岡山店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1. 6個人 吃一爐 沒要求開兩爐 是 消費者的錯. 如果有要求 店家不給 是店家小氣. 店家沒問是店家不周道. 2.最後加點 店員應對爛是失職 可以客訴. 3.人家就開到10:30 如果有貼規定出來就是消費者的錯. 如果沒貼 就是店家的錯. 4.營業時間 10:30 在這之前消費者有權享受到最後一
(還有1171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是這樣啦!要去餐廳吃飯的話都會先查好營業時間。. ,於是我們就先出店家外等因為你們再不進去吃,用餐時間就更短了!其實你們不遲到的話,根本剛好可以吃兩個小時啊!訂位八點半到意思應該是八點半到餐廳,而不是八點半出門吧?覺得這是本文唯二需改善的地方。打烊前半小時停止供餐,很奇怪嗎?正常來說都是這樣吧?六
(還有195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