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記] 超負評-逐鹿岡山店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我沒吃過其他地方的逐鹿. 岡山這間從他開始營業到現在陸陸續續吃了大約8次!. 開幕第一個月去印象非常好. 老闆娘會過來聊天介紹一下怎麼烤,. 所以在公司聚餐時我大推了逐鹿給同事們評選. 這次聚餐大家也非常的滿意. 尤其公司老闆非常喜歡一道冰島什麼魚的?. 也敲定隔年聚餐再來一次. 隔一年的聚餐當初最
(還有356個字)
內容預覽:
大家可能對 遲到 有大意見. 引用原文來談比較慎重. 可以批判沒問題. 但勿用情緒性言詞 容易被有心人利用. 假設以約定時間8:30入場來講. 中間如果沒任何爭執問題. 店家遲到部分 店家要負擔. 原文者當然可以使用超過到10:30分或受相當金額折扣. 原PO團人未滿遲到 當然是此團錯!. 店家有權
(還有164個字)
內容預覽:
岡山的我是沒有吃過啦.... 不過台南的到是前幾週才去吃的.. 由於平常日 又沒遇到什麼節慶.所以沒有什麼服務不周的感覺.. 大家也是零零散散的來.先來的就先聚一桌開動了.. 對於逐鹿的品質...我只能說比我印象中的燒肉屋還差吧.. 以前18.19歲時覺得吃的很撐是種幸福.現在快30歲了...覺得是
(還有1184個字)
內容預覽:
高雄我最愛就是逐鹿. 但看到這負評,覺得原po著實受委屈惹!!!. 我覺得這店家欠你們10-15分鐘!! 就差這15分鐘害你們沒吃飽. 害你們Q毛雞沒爽!!! 可惡!. 下次本王去逐鹿,肯定要把他們吃垮!!!!!!!!!!!!!!. 少吃15分鐘超難過der啦!!!!!!!!!!!!!!!!!!!!
(還有602個字)
內容預覽:
店家自己要做好規範跟告知義務. 時間不足就不應該收人 除非經過顧客同意. 顧客是買兩小時用餐服務時間 當然要用足時. 店家敢收人還怕被拖下班時間. 加班時間那是員工跟老闆的問題 跟顧客有什麼關係. 老闆敢收人 員工怕加班 結果是顧客的錯. 消費費用 沒少一塊 服務不足卻怪起客人來~. 服務業很辛苦沒
(還有64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