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聞] 左營萬年季復辦 不放煙火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5(27推 2噓 18→)留言4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XGEN711 (海大富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0:16), 編輯資訊
0
0
4
內容預覽:
小小心得~~. 身為一個左營住了三十幾年的在地人. 我也都覺得乾脆別辦了~. 一來全都老梗~. 二來辦完整個左營經濟沒刺激多少~. 髒亂倒是增添很多~. 其實周邊的宮廟早就興趣缺缺~. 每次要辦就是區公所的 觀光局的. 去懇求這些宮廟主委總幹事的支持~. 我以前還去當過畫舫的解說員救生員或闖關關主.
(還有671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am168888888 (射精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3:1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6日電)去年因高雄氣爆停辦的左營萬年季今年恢復舉辦,將於11日登場,為期8天,不過主辦單位民政局今年響應環保,取消煙火施放。. 左營「萬年季」原本是地方廟會活動,有在地廟宇、學校及民俗技藝團等傳統陣頭迎神賽會,其中「迓火獅」遊行重頭戲成為活動高潮,成為左營地方一大特色,但近年來
(還有3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