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火車站嘉點滷味營業時間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0(10推 0噓 4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iapiachou (piapia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30 15:00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剛經過高雄車站,就順便繞進同愛街,. 然後就悲劇了!. 店門口就貼了大大的出租1-2樓布條,. 已去粉絲團留訊息還沒回覆,. 板上的大大有進一步的消息嗎?. http://i.imgur.com/PHGKdNg.jpg. 引述《retawaet (retawaet)》之銘言:. --. 發信站:
(還有6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5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etawaet (retawaet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5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去了三四次了都沒開. 播電話也沒人接. 請問有大大知道最近是怎麼了嗎?. 或是具體的營業時間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8.137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203874.A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