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火車站嘉點滷味營業時間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piapia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30 15:00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4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剛經過高雄車站,就順便繞進同愛街, 然後就悲劇了! 店門口就貼了大大的出租1-2樓布條, 已去粉絲團留訊息還沒回覆, 板上的大大有進一步的消息嗎? http://i.imgur.com/PHGKdNg.jpg
引述《retawaet (retawaet)》之銘言: : 最近去了三四次了都沒開 : 播電話也沒人接 : 請問有大大知道最近是怎麼了嗎? : 或是具體的營業時間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8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51458826.A.F46.html

12/30 15:11, , 1F
不~~~
12/30 15:11, 1F

12/30 15:25, , 2F
QQQQQQQQ
12/30 15:25, 2F

12/30 15:25, , 3F
不會吧......
12/30 15:25, 3F

12/30 15:39, , 4F
懷念以前老闆劉德華 ,金城武點餐法
12/30 15:39, 4F

12/30 15:59, , 5F
後來有多一個助手,原本2人組其中一個變好瘦
12/30 15:59, 5F

12/30 16:00, , 6F
是不是身體有狀況啊...QQ
12/30 16:00, 6F

12/30 16:03, , 7F
後來是三人組,加上一個打工的弟弟,共四人
12/30 16:03, 7F
※ 編輯: piapiachou (223.138.8.190), 12/30/2015 16:03:40

12/30 16:30, , 8F
不!!!
12/30 16:30, 8F

12/30 17:18, , 9F
真的假的QQQQQ
12/30 17:18, 9F

12/30 17:53, , 10F
不!!!!!嘉點好吃又便宜啊!
12/30 17:53, 10F

12/30 17:59, , 11F
蔬菜的選擇性又多QQ
12/30 17:59, 11F

12/30 22:15, , 12F
不!!!還想找時間去回味呢!!
12/30 22:15, 12F

12/30 23:26, , 13F
不會吧,我超愛他們家的滷味的。(泣)
12/30 23:26, 13F

12/31 00:25, , 14F
不~~好愛酸菜加檸檬
12/31 00:2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Wu4Az6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Wu4Az6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