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記] 高雄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推~酥炸牡蠣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9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unny821210 (萊姆賀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02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原文恕刪. 這間店算是高雄目前我最喜歡的豬排店. 只是前一陣子去有不太好的經驗. 那次是八月左右跟家人一起去. 當時點完餐在座位等待. 突然有一隻蟑螂就從椅背散步似的爬上來. (不小隻但也不是大蟑螂那種). 當下我們有跟主管反應. 他表示是昨天有做噴藥消毒 所以蚊蟲可能會爬出來. 人很客氣 也說那今
(還有64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1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indin314 (I'm pony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22:56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M5JA3Iv ]. 作者: dindin314 (I'm pony!) 看板: Food. 標題: [食記] 高雄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推~酥炸牡蠣. 時間: Wed Oct 7 22:55:54 2015. 餐廳名稱:靜岡勝政日式豬排. 消費時間:2015年9
(還有7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