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高雄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推~酥炸牡蠣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萊姆賀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02:24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indin314 (I'm pony!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M5JA3Iv ] : 作者: dindin314 (I'm pony!) 看板: Food : 標題: [食記] 高雄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推~酥炸牡蠣 : 時間: Wed Oct 7 22:55:54 2015 : 餐廳名稱: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: 消費時間:2015年9月 : 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 漢神本館B3 : 電話:07-2159898 : 好讀網誌版:http://goo.gl/PkqymF 原文恕刪 這間店算是高雄目前我最喜歡的豬排店 只是前一陣子去有不太好的經驗 那次是八月左右跟家人一起去 當時點完餐在座位等待 突然有一隻蟑螂就從椅背散步似的爬上來 (不小隻但也不是大蟑螂那種) 當下我們有跟主管反應 他表示是昨天有做噴藥消毒 所以蚊蟲可能會爬出來 人很客氣 也說那今天就不收服務費了 但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等到餐點上了 我飯吃到一半又發現飯中有隻被蒸熟的蟑螂... 最後那天店家一直跟我們道歉也給了我們很多優惠 只是我對他們品管的信心因為這件事不禁大打折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82.2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242270.A.AD7.html

10/08 02:31, , 1F
俺也是因為有次去吃遇到類似的情況,所以才少去了
10/08 02:31, 1F

10/08 02:52, , 2F
我也喜歡勝政 但那天去吃也是桌上出現小蟑螂...
10/08 02:52, 2F

10/08 03:09, , 3F
飯裡有蟑螂居然只給優惠 好摳的店家
10/08 03:09, 3F

10/08 03:12, , 4F
痾...所以該說這間的豬排好吃到蟑螂都愛嗎?
10/08 03:12, 4F

10/08 03:15, , 5F
其實做吃的都會這樣 當然也要看百貨公司本身對環境
10/08 03:15, 5F

10/08 03:16, , 6F
清潔要求到哪 之前待過某集團的百貨公司 曾經因為一
10/08 03:16, 6F

10/08 03:18, , 7F
張衛生紙晚班沒掃到(在流理台腳落)隔天收到三千罰單
10/08 03:18, 7F

10/08 04:31, , 8F
我之前去吃勝政時也遇到蟑螂爬在沙發旁的牆壁上,當
10/08 04:31, 8F

10/08 04:31, , 9F
下馬上跳起來換邊坐,叫了服務人員他們也只是說聲抱
10/08 04:31, 9F

10/08 04:31, , 10F
歉,然後把小強殺死帶走,就這樣
10/08 04:31, 10F

10/08 07:13, , 11F
上次在大遠百對面吃火鍋,桌上有蟑螂,他們也是說
10/08 07:13, 11F

10/08 07:13, , 12F
在消毒
10/08 07:13, 12F

10/08 09:04, , 13F
不是應該全免費嗎
10/08 09:04, 13F

10/08 19:10, , 14F
做過百貨,一個禮拜消毒2~3次
10/08 19:10, 14F

10/08 19:10, , 15F
永遠都馬在消毒
10/08 19:10, 15F

10/08 23:49, , 16F
那次只招待了一壺紅茶。消毒真的很好用啊
10/08 23:49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MDUhN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MDUhN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