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Kaohsiung
]
討論串
[閒聊]登革熱噴藥只單獨噴一棟公寓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登革熱噴藥只單獨噴一棟公寓
已回收
推噓
4
(4推
0噓 11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takecare602
(crystal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15 22:0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通常應該是她們其他地方還有很大場再消或是機子&人力不夠,才會分小組出去加強個案那棟,我先生他是出納也是一到六每天白天都在消毒,晚上才把一堆業務帶回家做,三天連假的假日都只放到禮拜天,補休破百小時沒地方休,看他每天回家攤在那邊也是蠻無奈的.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
#1
[閒聊]登革熱噴藥只單獨噴一棟公寓
已刪文
推噓
5
(5推
0噓 10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QK543
(WAD3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15 18:3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昨天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貼紅單.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. 心理只想說"喔,怎麼又來了". but!!!. 問了一下鄰居. 只有我家這棟公寓要噴. 頓時覺得wtf. 哪有人噴藥噴獨棟的啦. 把藥量全部加強在這就對了 對我們這麼好. 是現在的蚊子只會垂直上下飛. 還是我家這棟有設結界飛出不去. 那以後會不會進化
(還有21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