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登革熱噴藥只單獨噴一棟公寓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11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kecare602 (crystal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2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通常應該是她們其他地方還有很大場再消或是機子&人力不夠,才會分小組出去加強個案那棟,我先生他是出納也是一到六每天白天都在消毒,晚上才把一堆業務帶回家做,三天連假的假日都只放到禮拜天,補休破百小時沒地方休,看他每天回家攤在那邊也是蠻無奈的.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

推噓5(5推 0噓 10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K543 (WAD3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8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昨天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貼紅單.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. 心理只想說"喔,怎麼又來了". but!!!. 問了一下鄰居. 只有我家這棟公寓要噴. 頓時覺得wtf. 哪有人噴藥噴獨棟的啦. 把藥量全部加強在這就對了 對我們這麼好. 是現在的蚊子只會垂直上下飛. 還是我家這棟有設結界飛出不去. 那以後會不會進化
(還有21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