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登革熱噴藥只單獨噴一棟公寓已刪文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WAD3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8:34), 編輯推噓5(5010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昨天下班回家看到門口貼紅單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心理只想說"喔,怎麼又來了" but!!! 問了一下鄰居 只有我家這棟公寓要噴 頓時覺得wtf 哪有人噴藥噴獨棟的啦 把藥量全部加強在這就對了 對我們這麼好 是現在的蚊子只會垂直上下飛 還是我家這棟有設結界飛出不去 那以後會不會進化到只噴一間房子阿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扯 以上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7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905253.A.C21.html

10/15 18:35, , 1F
你們那棟公寓是不是有其中一戶沒有配合噴藥,補噴結
10/15 18:35, 1F

10/15 18:35, , 2F
果全中
10/15 18:35, 2F

10/15 18:48, , 3F
感覺噴藥的範圍好像變小了
10/15 18:48, 3F

10/15 18:50, , 4F
r大 應該不會 因為上一次噴藥已經是去年中的事了
10/15 18:50, 4F

10/15 18:56, , 5F
有噴藥阿 高市府很有心防治 不錯了啦
10/15 18:56, 5F

10/15 19:03, , 6F
痾..如果大家覺得噴獨棟是有心防治 那我也認了
10/15 19:03, 6F

10/15 19:03, , 7F
現在噴藥範圍縮小了喔
10/15 19:03, 7F

10/15 19:05, , 8F
一般補噴範圍會縮小
10/15 19:05, 8F

10/15 20:28, , 9F
就噴交代的啊 官僚你不知道?
10/15 20:28, 9F

10/15 20:38, , 10F

10/15 20:39, , 11F
前日新聞供你參考
10/15 20:39, 11F

10/15 22:50, , 12F
蠢政策噴了一堆 被罵翻了才縮小範圍
10/15 22:50, 12F

10/16 00:47, , 13F
+1
10/16 00:47, 13F

10/16 11:04, , 14F
整年從沒來被蚊子咬過,昨天過來猛噴一陣後
10/16 11:04, 14F

10/16 11:05, , 15F
馬上被蚊子叮兩口...
10/16 11:05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u4bmX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u4bmX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