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記] 超雷_阿雪越南河粉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一間餐廳,. 炸物是冷的? 那還要討論甚麼?. 麵裡面的青菜是沒有挑過的, 那還值得去?. 一間越南餐廳,. 越南三明治做成那樣子, 越南河粉湯頭不對, 越南涼粉沒有配的魚露,. 那就不要說這是"好吃的越南餐廳".. 寫食記我不管你有沒有收錢, 那不干我的事情.. 但是你要對自己寫的東西負責,. 不
(還有122個字)
內容預覽:
上一篇我並沒有推春捲 不知道您的理解是我推春捲嗎?我沒點文章裡提過 並沒有說"非常清澈" 也說湯頭層次不夠但就這價位來說可接受 食記文章沒有提到"正統"兩字. 就跟 天廚有人推 阿蓮有人推 也都有人不喜歡. 我覺得天廚不好吃 也很多人覺得天廚好吃. 天廚生意沒有不好過~口味在個人. 這間店不合您味口
(還有720個字)
內容預覽:
非常不推薦,. 炸春捲是冷的,都冒油出來,也不脆。. 甘蔗蝦是冷的。. http://i.imgur.com/Fv61WSW.jpg. 牛肉河粉的湯應該更清澈。. 牛肉涼拌米麵應該要有魚露sauce可以沾,他沒有給。. http://i.imgur.com/3Nw8ynF.jpg. 越式烤肉法國麵包
(還有16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