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超雷_阿雪越南河粉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熊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21:10), 編輯推噓17(1707)
留言24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非常不推薦, 炸春捲是冷的,都冒油出來,也不脆。 甘蔗蝦是冷的。 http://i.imgur.com/Fv61WSW.jpg
牛肉河粉的湯應該更清澈。 牛肉涼拌米麵應該要有魚露sauce可以沾,他沒有給。 http://i.imgur.com/3Nw8ynF.jpg
越式烤肉法國麵包,麵包可以,蠻酥脆, 但是這料也太少了吧? 青菜只有那麼一丁點, 價錢跟我在美國吃的差不多,甚至比較貴, 這也太偷工減料了 http://i.imgur.com/QnVEmIq.jpg
酸辣海鮮河粉, 海鮮夠新鮮, 但是裡面有一片高麗菜,半個掌心大,很明顯就是高麗菜的最外層,都有受傷。 http://i.imgur.com/JiEoetw.jpg
很雷,繼續尋找在台灣好吃正統的越南麵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6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5001057.A.75A.html

10/16 21:36, , 1F
沒看推文?
10/16 21:36, 1F

10/16 22:26, , 2F
哪家不挑偏偏挑掃雷王推薦的,該說活該踩雷嗎
10/16 22:26, 2F

10/16 22:29, , 3F
掃雷王推薦 XD
10/16 22:29, 3F

10/16 22:33, , 4F
掃雷王XD
10/16 22:33, 4F

10/16 23:08, , 5F
阿蓮
10/16 23:08, 5F

10/16 23:15, , 6F
竟然中了美食壞朋友的幻術
10/16 23:15, 6F

10/16 23:23, , 7F
又是他媽的美食好捧油
10/16 23:23, 7F

10/16 23:30, , 8F
推 掃雷王 省下不少荷包
10/16 23:30, 8F

10/16 23:32, , 9F
竟然中了掃雷機的武術了
10/16 23:32, 9F

10/16 23:44, , 10F
XD偵測GET
10/16 23:44, 10F

10/16 23:54, , 11F
上一篇她看起來有點誠懇還會回推文 連我也信了
10/16 23:54, 11F

10/17 01:43, , 12F
圖一看起來好好吃哦怎辦
10/17 01:43, 12F

10/17 02:31, , 13F
竟然有掃雷王這號人物
10/17 02:31, 13F

10/17 03:45, , 14F
本來不相信阿,結果雷到炸掉了,很少會這樣子批評店
10/17 03:45, 14F

10/17 03:45, , 15F
家,但是這個太誇張啦
10/17 03:45, 15F

10/17 04:06, , 16F
我也覺得不好吃,不知為啥網路很多人推薦。
10/17 04:06, 16F

10/17 08:47, , 17F
越南
10/17 08:47, 17F

10/17 10:30, , 18F
感謝您的壯舉,我不會去了
10/17 10:30, 18F

10/17 13:34, , 19F
這間我的愛耶!他們ㄧ度消失讓我頗難過。只是我沒吃
10/17 13:34, 19F

10/17 13:34, , 20F
過原po點的這些。我都吃烤肉沙拉與紅燒或生切牛肉
10/17 13:34, 20F

10/17 13:34, , 21F
10/17 13:34, 21F

10/17 17:36, , 22F
本來想去吃耶......看來不要好了
10/17 17:36, 22F

10/18 00:14, , 23F
草率的擺盤沒關係,東西是冷的我無法接受
10/18 00:14, 23F

10/20 09:03, , 24F
QQ這間我的愛店阿....
10/20 09:03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8FTXTQ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8FTXTQ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