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仁武丹丹漢堡拆了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953412 (輝煌聖殿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11:0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路過仁武丹丹(區公所對面). 發現已經開始營業囉. 想吃的人可以不用再跑去登發人擠人啦. 希望我買登發不用再等四五十分鐘QAQ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1.120.80.192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

推噓14(14推 0噓 2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owhat978 (皮在羊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3 19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下午經過丹丹漢堡. 看到的是挖土機在店內. 已經拆個精光了. 之前有公告還是布條之類的嗎?. 不想要丹丹拆阿. 這樣以後只能去大社買了(哭.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
(還有11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