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仁武丹丹漢堡拆了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輝煌聖殿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7 11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今天路過仁武丹丹(區公所對面) 發現已經開始營業囉 想吃的人可以不用再跑去登發人擠人啦 希望我買登發不用再等四五十分鐘QAQ ※ 引述《sowhat978 (皮在羊)》之銘言: : 下午經過丹丹漢堡 : 看到的是挖土機在店內 : 已經拆個精光了 : 之前有公告還是布條之類的嗎? : 不想要丹丹拆阿 : 這樣以後只能去大社買了(哭 :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 :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 :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 :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 :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: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: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1.120.80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50321237.A.88B.html

12/17 16:15, , 1F
等好久終於開了
12/17 16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SYLLYB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SYLLYB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