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仁武丹丹漢堡拆了已回收
今天路過仁武丹丹(區公所對面)
發現已經開始營業囉
想吃的人可以不用再跑去登發人擠人啦
希望我買登發不用再等四五十分鐘QAQ
※ 引述《sowhat978 (皮在羊)》之銘言:
: 下午經過丹丹漢堡
: 看到的是挖土機在店內
: 已經拆個精光了
: 之前有公告還是布條之類的嗎?
: 不想要丹丹拆阿
: 這樣以後只能去大社買了(哭
: -----------------(以下請勿刪除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高雄板非心情板、個板,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。
: 例如: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、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。
: 這裡是高雄板,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。
: 高雄點請參考#1Kg-kfvz
: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
: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
: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,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1.120.80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50321237.A.88B.html
推
12/17 16:15, , 1F
12/17 16:1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