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聞] 日月光高雄中水廠 回收處理百萬噸水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寫一下自己知道的東西.. 日月光的廢水處理,如果依照廢水處理流程走,是真的有符合環保局規範的.. 現在環保意識那麼強,很多團體都盯著流放口,甚至附近的民眾看流放水的顏色或濁度不對.. 就自行採檢送驗的狀況也很多.. 但是環保局檢測出來的數據就是合乎規範,能耐它何?. 基於環保團體所採樣的依據大部分是
(還有24個字)
內容預覽:
全國回收使用量最大的日月光(2311)中水回收廠. 運用最先進的回收技術,處理高雄廠全廠製程水. 自今年4月底正式啟用開始,於上午9點30分累計產水達100萬噸. 約可提供400座標準游泳池的水量,樹立中水廠的新里程碑。. 以「水資源循環再利用」實踐省水理念. 從各廠進流水經由中水回收廠處理完成的水
(還有46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