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三民區假日有開的機車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uci68131 (yuc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10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跟電瓶沒關係,因為已經是用踩發喔. 你是噴射車還是化油,如果是化油應該能幫你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22.82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songr (Ekko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09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爬文了..但是沒有找到QQ. 想請問大家 今天(週日)三民區這邊哪裡有開修車行(機車). 機車發不太動,每次都要踩很久..... 應該是電瓶問題QQ. 謝謝大家. 以上可按 刪除.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.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.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