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三民區假日有開的機車行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yuc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10:0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跟電瓶沒關係,因為已經是用踩發喔 你是噴射車還是化油,如果是化油應該能幫你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222.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5738731.A.BFD.html

10/25 10:32, , 1F
會覺得是電瓶問題,是因為人家幫我一踩就發了,我
10/25 10:32, 1F

10/25 10:32, , 2F
踩好久都沒辦法(不太會= =) 因為電發時有很像沒電
10/25 10:32, 2F

10/25 10:32, , 3F
的聲音
10/25 10:32, 3F

10/25 10:33, , 4F
所以才想去看看是不是沒電了? 抱歉我不太懂機車方
10/25 10:33, 4F

10/25 10:33, , 5F
面,還是謝謝你!
10/25 10:3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3Zhlz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3Zhlz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