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下班時間的大順路感覺很危險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說到大順橋. 還真是一堆說不完. 大順橋下去憲政路口明明禁止左轉一堆汽車愛左轉. 造成常常後面一堆汽車堵住,右邊車道則是右轉車,機車都不知道該怎走. 大順橋下去九如路口,也是有標示幾點到幾點期間禁止左轉. 這個即使有警察在還是一堆人在左轉. 然後兩個車道而已,右邊右轉車要排這,左邊就給直行車或機車(
(還有64個字)
內容預覽:
第一次在4點多下班放學期間 騎在大順路要民族路來往中正路. 今天在建工路和大順陸橋那一段,發現怎麼玩命騎車的人這麼多阿. 且確認 急速快遞是真的. 先是 上橋, 前方一台公車 再往右邊橋墩. 看著一輛機車,好威猛的,從那條小小的縫隙超過公車. (一個失手右轉直接飛下橋,左摔進公車). 回程往民族路方
(還有9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