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下班時間的大順路感覺很危險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一銃夢一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7 11:17), 編輯推噓13(14119)
留言34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death444 (歐斯)》之銘言: : 第一次在4點多下班放學期間 騎在大順路要民族路來往中正路 : 今天在建工路和大順陸橋那一段,發現怎麼玩命騎車的人這麼多阿 : 且確認 急速快遞是真的 : 先是 上橋, 前方一台公車 再往右邊橋墩 : 看著一輛機車,好威猛的,從那條小小的縫隙超過公車 : (一個失手右轉直接飛下橋,左摔進公車) : 回程往民族路方向騎,一路上騎得很驚心,可以看到蠻多機車愛鑽來鑽去 : 當~通過某一段路時,發現 超猛腳踏車,剛好前方因為公車 三線道塞住 : 他~~有種高速從快車道超車 : 兩個路口後,還可以在大路和大路的十字路口,闖紅燈(那紅燈應該亮起兩秒多了) : 平時很少騎那邊,怎感覺騎在那段路真的很驚心動魄阿 說到大順橋 還真是一堆說不完 大順橋下去憲政路口明明禁止左轉一堆汽車愛左轉 造成常常後面一堆汽車堵住,右邊車道則是右轉車,機車都不知道該怎走 大順橋下去九如路口,也是有標示幾點到幾點期間禁止左轉 這個即使有警察在還是一堆人在左轉 然後兩個車道而已,右邊右轉車要排這,左邊就給直行車或機車(沒機車禁駛) 偏偏還是有要右轉汽車在左邊車道造成兩個車道都要右轉 最近是更加誇張,機車開始出現一堆直接跨雙黃線逆向往前超車 我也見過其他人說的汽車橋上迴轉...還真夠扯 那裏常出車禍不是沒原因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31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5915857.A.DE9.html

10/27 11:45, , 1F
尖峰時間整個大流量小水管
10/27 11:45, 1F

10/27 11:54, , 2F
把橋移開就好了
10/27 11:54, 2F

10/27 11:56, , 3F
比較正確的騎法是騎在汽車後面,不是跟汽車併行,一
10/27 11:56, 3F

10/27 11:56, , 4F
來降低汽車視線死角,二來機車方便判斷汽車動向
10/27 11:56, 4F

10/27 11:56, , 5F
下面有鐵路
10/27 11:56, 5F

10/27 12:04, , 6F
鐵路地下化
10/27 12:04, 6F

10/27 12:07, , 7F
禁行二行程機車、加速大眾運輸建設、改變高雄薪資
10/27 12:07, 7F

10/27 12:07, , 8F
結構、提升高雄薪資所得、促進兩性關係、提供老人居
10/27 12:07, 8F

10/27 12:07, , 9F
家照護
10/27 12:07, 9F

10/27 14:05, , 10F
H大要參選市長嗎?
10/27 14:05, 10F

10/27 14:15, , 11F
再加一個零容忍取締交通違規我就幫樓樓上拉30票!
10/27 14:15, 11F

10/27 15:01, , 12F
推h 大XD
10/27 15:01, 12F

10/27 16:19, , 13F
取締苓雅區的交通違規喔...我都被駁回到不想檢舉了.
10/27 16:19, 13F

10/27 17:25, , 14F
誰叫你們選菊花。。。
10/27 17:25, 14F

10/27 18:07, , 15F
樓上此言差矣,本人住高雄市三十五年來菊姐堪稱建設
10/27 18:07, 15F

10/27 18:07, , 16F
最多的市長
10/27 18:07, 16F

10/27 18:20, , 17F
汰換二行程機車推動10年有餘,只怨大眾運輸建設太慢
10/27 18:20, 17F

10/27 18:20, , 18F
;民眾出門依賴機車許久非一時即可扭轉之情勢。台灣
10/27 18:20, 18F

10/27 18:20, , 19F
已進入已開發國家之列卻可見四處交通違規,似乎無人
10/27 18:20, 19F

10/27 18:20, , 20F
想過都是因為大眾運輸工具缺乏。因此將高雄市內運
10/27 18:20, 20F

10/27 18:20, , 21F
輸系統加速推動是民進黨一直在做的事情,惟中央不願
10/27 18:20, 21F

10/27 18:20, , 22F
補助更多經費讓市府運用捉襟見肘,問孤立無援下已
10/27 18:20, 22F

10/27 18:20, , 23F
讓高雄市進步至此是誰的功勞?
10/27 18:20, 23F

10/27 18:41, , 24F
絕對不是kmt的廢物
10/27 18:41, 24F

10/27 21:36, , 25F
K絕對不是廢物,兩黨惡鬥的結果倒楣的是國民,高雄
10/27 21:36, 25F

10/27 21:36, , 26F
市需要的是人才、人才、人才。有人才才有金流,有
10/27 21:36, 26F

10/27 21:36, , 27F
金流才會有人才。
10/27 21:36, 27F

10/28 08:00, , 28F
鐵路地下化後 大順橋會拆嗎??
10/28 08:00, 28F

10/28 10:26, , 29F
老車不死 二行程再戰10年!
10/28 10:26, 29F

10/28 11:11, , 30F
難吧 連博愛陸橋都不拆了
10/28 11:11, 30F

10/28 16:33, , 31F
博愛路橋下面是火車站餒
10/28 16:33, 31F

10/29 07:12, , 32F
鐵路地下化會拆啊,再忍忍
10/29 07:12, 32F

10/29 07:12, , 33F
但一堆趕著投胎的連平面道路都橫衝直撞到處鑽
10/29 07:12, 33F

10/29 07:13, , 34F
根本是人的問題
10/29 07:13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kpHtf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kpHtf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