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動物醫院結紮推薦?(長鴻或新興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ing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0 22:42), 編輯推噓9(9017)
留言26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帶家貓(公)去結紮,順便做個健檢, 爬文找到兩間較多人推薦的醫院 一間長鴻,一間新興,兩家的距離也不遠, 想請問各位版友的經驗,不知道大家較推薦哪家呢?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,也謝謝各位的回答了!!! 感恩 下台一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4.185

02/10 23:19, , 1F
滿一歲了嗎~未滿先不要紮
02/10 23:19, 1F
目前快八個月,也是想盡量晚點結紮,可能等噴尿就要立馬帶去, 想說先做個準備,事先詢問一下哪間比較好 ※ 編輯: Miracleli 來自: 61.228.34.185 (02/10 23:39)

02/11 00:22, , 2F
給個建議是,兩間都自己去看看,我沒去過新興不曉得,但是
02/11 00:22, 2F

02/11 00:23, , 3F
長鴻如果沒有打針吃藥等醫療行為,看診諮詢不收費。
02/11 00:23, 3F

02/11 00:24, , 4F
由你自己去親身體驗兩家醫院醫生給你的感受,反而比板友推文
02/11 00:24, 4F

02/11 00:25, , 5F
給建議會更好,至於醫生技術上的問題我就不曉得了。
02/11 00:25, 5F

02/11 00:26, , 6F
動物醫療比人體醫療更需要信任感建立,畢竟動物們不會說話
02/11 00:26, 6F

02/11 00:27, , 7F
講直接一點,動物們的生死完全就掌握在畜主的手上,挑間你信
02/11 00:27, 7F

02/11 00:29, , 8F
得過的醫院,並且瞭解手術前後須知,你會比較安心。
02/11 00:29, 8F

02/11 00:43, , 9F
推樓上觀念,飼主與醫生能達到共識及信任最好
02/11 00:43, 9F

02/11 01:22, , 10F
謝謝d大,其實我本來也是去長鴻打預防針
02/11 01:22, 10F

02/11 01:23, , 11F
但家貓感覺會很緊張,爬文有人説狗味重
02/11 01:23, 11F

02/11 01:24, , 12F
所以貓會易緊張,加上結紮會要把貓留比
02/11 01:24, 12F

02/11 01:25, , 13F
較久時間,所以想問問看版友對這兩間的
02/11 01:25, 13F

02/11 01:27, , 14F
看法,請問有版友去新興沒打針吃藥要收費嗎?
02/11 01:27, 14F

02/11 01:28, , 15F
想説找個名目帶貓去看看
02/11 01:28, 15F

02/11 01:30, , 16F
例如一般外觀健檢之類的這樣可以帶去嗎
02/11 01:30, 16F

02/11 03:28, , 17F
可以說基本健檢阿或順便驗個糞便看寄生蟲
02/11 03:28, 17F

02/11 03:30, , 18F
不過其實觸診檢查真的收費了也是正常的,不收是佛心
02/11 03:30, 18F

02/11 10:54, , 19F
我們家之前是去汎汶,顧好疤痕都看不出來了
02/11 10:54, 19F

02/11 10:56, , 20F
我記得之前推文看到人家帶貓去檢查不收費,我們狗狗去檢查
02/11 10:56, 20F
Il1lala:沒收 02/11 10:56 謝謝I大,汎汶版上正負評都有,讓我有點怕,有打電話詢問過結紮, 醫生也支持濕食觀念,不過要住院,而且收費較貴(聽說縫線較高級,也附頭套等等) ,不過我還是沒去汎汶

02/11 11:38, , 21F
我們家兩間都去過,在長鴻麻醉拔牙,在新興麻醉結紮,
02/11 11:38, 21F

02/11 11:38, , 22F
相較於醫生對寶貝的感覺比較推新興,結紮後的傷口很好顧
02/11 11:38, 22F

02/11 11:39, , 23F
不用拆線,傷口很小,復原後看不出來有開過刀
02/11 11:39, 23F
※ 編輯: Miracleli 來自: 140.121.156.89 (02/11 16:53) 謝謝R大,醫生對寶貝的感覺真的很重要,雖然我去長鴻的感覺也不錯 不過家貓就是會很害怕,不知道是不是味道所致,很謝謝你提供的經驗。 ※ 編輯: Miracleli 來自: 140.121.156.89 (02/11 16:56)

02/12 03:14, , 24F
長鴻 家裡所有貓都在那裡結紮
02/12 03:14, 24F

02/12 03:14, , 25F
醫生人都很好喔^^
02/12 03:14, 25F

02/17 17:20, , 26F
推長鴻林醫師 很細心人很好
02/17 17:20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EL6oa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EL6oa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