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吃炸雞軟骨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霧太大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1 14:26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咕狗, 但只看到夜食居酒屋有在賣炸雞軟骨 可是我想買一大包回家慢慢嗑XDD 不知道基隆市區或七堵這邊有沒有哪裡有在賣炸好的雞軟骨 最好是不要帶太多肉的… 謝謝大家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67.92.42

02/11 18:04, , 1F
超級雞車有賣雞軟骨,不過是有帶肉的@@"
02/11 18:04, 1F

02/11 19:55, , 2F
紀香好像有
02/11 19:55, 2F

02/11 22:01, , 3F
超級雞車 我家附近剛好有一間 再來去看看
02/11 22:01, 3F

02/11 22:01, , 4F
紀香是百福社區才有嗎?我只咕狗到那邊有紀香
02/11 22:01, 4F

02/20 12:08, , 5F
回報: 四分局這邊的超級雞車有賣,一份50,但也是有肉
02/20 12:08, 5F

02/20 12:09, , 6F
不過還是滿好吃的XDD
02/20 12:0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SAAyL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SAAyL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