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高速公路大塞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織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1 18:41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從內湖(三軍總醫院這)上國道1號 直接在高速公路口開始塞車 時速20不到 如果有人想從這條路回基隆要有心裡準備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7.209.5

02/11 19:14, , 1F
今天是怎麼。在臺北搭車的人也超多
02/11 19:14, 1F

02/11 19:15, , 2F
昨天搭車的也爆多…
02/11 19:15, 2F

02/11 19:16, , 3F
有大車事故,感覺蠻嚴重的,剛剛從對向經過
02/11 19:16, 3F

02/11 19:16, , 4F
好像車禍。剛塞完。。
02/11 19:16, 4F

02/11 19:41, , 5F
我搭到的福和客運行天宮改走堤頂高架
02/11 19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VvLSG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VvLSG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