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的百元剪髮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鵺の鳴く夜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1 22:09), 編輯推噓2(31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都去深溪路愛買的百元理髮 (比較靠近深溪路口那家) 簡單打薄旁邊後面要推 速度快又附上洗髮沖水 雖然有固定去的一家 但是每次幫我剪的人幾乎都不一樣 這次幫我剪的是一個有點中年的小姐 想說中年的姊姊應該剪髮技術不錯吧 但是坐下來開始拿打薄剪幫我剪頭髮的時候 每剪一下就扯我的頭皮一次 我想說可能是天氣太冷太乾 剪完後拿類似吸塵器的東西幫我吸掉脖子上的頭髮 突然發現好像有個地方沒修好 所以就再拿起電剪要再幫我修 結果我的耳朵 就感到一陣刺痛 我以為只是不小心碰到而已 接下來她居然拿起吸塵器吸我的耳朵!? 當下我還只覺得沒怎麼樣 她就說要去沖水囉 幫我拿掉圍兜兜 我才去摸了耳朵 居然見紅了!!!! 她才願意拿衛生紙給我壓著流血的地方 才開口和我道歉 我整個心情覺得很糟 洗完頭髮就東西拿一拿就走了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其他間推薦的百元理髮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97.250

02/12 01:05, , 1F
東帝士 不過不含洗
02/12 01:05, 1F

02/12 12:23, , 2F
國光總站(不含洗)
02/12 12:23, 2F

02/12 15:53, , 3F
新豐街全家後面巷子有一間家庭理髮,剪100元,老闆娘剪得
02/12 15:53, 3F

02/12 15:53, , 4F
滿仔細的,我爸都是去那剪
02/12 15:53, 4F

02/12 19:24, , 5F
愛買那家剪的爛也就算了,服務態度也非常有問題,100元
02/12 19:24, 5F

02/12 19:24, , 6F
也是錢阿!現在的我要剪頭髮還不如花250元剪好看一點
02/12 19:24, 6F

02/13 03:35, , 7F
我爸都去寶雅裡面那間剪,但他也沒有很推就是了
02/13 03:35, 7F

02/13 21:40, , 8F
推東帝士~都去那邊剪,我都直接給他看照片XD
02/13 21:4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Yyo8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Yyo8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