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有點桑心的黑色蘑菇(義大利麵)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不冷也不熱的小西瓜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1 23:02), 編輯推噓9(909)
留言18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趁著休假跟老公去吃了黑色蘑菇義大利麵 看食記都說不錯且要先訂位,尤其他們最後點餐時間為19:30 好吧!我們比訂位時間提早到15分鐘,貌似老闆娘的女性有空位都可以坐 我點的奶油蛤蠣焗烤麵本來就要比較久的時間,這我都無所謂 可是一上來,吃了好幾口都覺得很鹹,斜管麵又好硬,我已經是重口味的人了! 但我仍然默默吃到剩下幾口,心裡想著說可能是今天第一餐所以味覺失調 沒想到老公挖了一口去吃,他說超級鹹的(所以我真的沒誤會我的舌頭) 離開後才跟我老公說:也許煮麵的是大伯母吧!(很難笑我知道) 於是黑色蘑菇成了拒絕往來戶 順便偷渡一下,之前去吃的白舍愛琴海 只能說:就是間景觀餐廳啊啊啊啊啊!!!!! 我也不懂青醬松子麵毫無特色,牛排煎了那麼久,上來是是冷的 二人吃要一千元,過港86都比較好吃 義家之煮真的算比較平價且好吃,只是不加麵的量有點少 而且位子好擠啊,端湯都好怕淋到其他人的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5.203

02/12 00:05, , 1F
義家之煮的正常麵量我覺得算多了耶..
02/12 00:05, 1F

02/12 00:25, , 2F
前次去磨菇吃,感覺上菜變很慢。快一小時半才上到麵
02/12 00:25, 2F

02/12 00:26, , 3F
但客人並不多,服務生上到沒東西可上還放空了一下
02/12 00:26, 3F

02/12 00:27, , 4F
不知道是否那天剛好特例。不過下次再去我會斟酌一下
02/12 00:27, 4F

02/12 01:04, , 5F
黑色蘑菇真的變難吃了,只有義家之煮或河豚很多能吃了
02/12 01:04, 5F

02/12 10:18, , 6F
過港86真的是佛心來著的~便宜又好吃
02/12 10:18, 6F

02/12 12:09, , 7F
愛琴海的食材普普,口味也普普,東西貴是因為景色+氣氛
02/12 12:09, 7F

02/12 13:04, , 8F
推海茵斯 不錯吃加飲料喝到飽 價格也可接受2xx
02/12 13:04, 8F

02/12 15:52, , 9F
去過一次,服務態度很差
02/12 15:52, 9F

02/12 15:58, , 10F
過港86 老闆可是大廚耶。
02/12 15:58, 10F

02/12 19:21, , 11F
黑色蘑菇本體是麵包棒(無誤
02/12 19:21, 11F

02/12 20:05, , 12F
推樓上 麵包棒好厲害 每次去都加點
02/12 20:05, 12F

02/13 10:53, , 13F
服務態度也差很多~
02/13 10:53, 13F

05/13 19:41, , 14F
樓上中平街開了一家平價親子餐廳在賣義大利麵
05/13 19:41, 14F

05/13 19:42, , 15F
那邊有牛排 肉醬青醬茄汁奶油義大利麵 濃湯 飲料
05/13 19:42, 15F

05/13 19:42, , 16F
醇可可 和拿鐵咖啡很好喝 又有兒童遊戲室可以玩
05/13 19:42, 16F

05/13 19:43, , 17F
歡迎大家帶小孩來why薯叔的pasta google map
05/13 19:43, 17F

05/13 19:43, , 18F
有按摩椅可以座 又可讓小孩玩玩具又平價好吃義大利麵
05/13 19:4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ZkCPP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ZkCPP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