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現在愛買停車要不要錢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wujr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2 12:51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板上看到有人推文說收費只有在過年期間,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現在到底是有收費還是沒收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※ 編輯: wujr 來自: 210.240.21.2 (02/12 12:51)

02/12 12:57, , 1F
2/10去購物有發停車卡,不過我們有消費
02/12 12:57, 1F

02/12 13:12, , 2F
要收費,昨天打電話去問過了!
02/12 13:12, 2F

02/12 13:47, , 3F
我有問過服務台,他說以後停車卡是常態。
02/12 13:47, 3F

02/12 14:31, , 4F
要喔,昨天才去的!!
02/12 14:31, 4F

02/12 14:53, , 5F
如果繳停車費要去哪邊繳?有發票嗎?
02/12 14:53, 5F

02/12 15:56, , 6F
好像會看發票但是不會看買多少?
02/12 15:56, 6F

02/12 17:02, , 7F
只看有沒有發票,不看金額
02/12 17:02, 7F

07/17 14:39, , 8F
目前改成在服務台看發票換感應扣,出停車場時投扣出場。但
07/17 14:39, 8F

07/17 14:40, , 9F
這個機制很爛,因為他們會給錯扣,讓你出不去也退不下來卡
07/17 14:40, 9F

07/17 14:41, , 10F
在中間,然後你去換扣,回來就會發現車龍一列="=
07/17 14:4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ls_2C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ls_2C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