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八堵車站對面早餐店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阿涵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12 21:57), 編輯推噓18(1802)
留言2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意外發現的特別早餐店 位置就在八堵火車站正對面 因為住七堵,所以這間店一直都只有路過而以 沒想到一買嚇死人!! 話不多說 請先看圖 http://ppt.cc/VFEx 圖中是大杯奶茶+總匯三明治($55 一份分兩半三角裝) 奶茶是用鮮奶泡的!! 三明治....看圖就知道 很誇張的蔬菜量XDD 喜歡吃生菜的請務必嚐試 對我來說唯一缺點是最近太冷了....生菜吃起來有點冰XD -- 牆上menu 有個 牛肉巨堡 $70 還沒點過 改天挑戰看看有多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22.179

02/12 21:59, , 1F
生菜少吃對身體比較好
02/12 21:59, 1F

02/12 22:06, , 2F
一天一餐剛剛好
02/12 22:06, 2F

02/12 22:24, , 3F
好奇問一下為什麼生菜要少吃
02/12 22:24, 3F

02/12 22:37, , 4F
這家三明治就是很誇張大阿,以前才25元,買去省中上學吃
02/12 22:37, 4F

02/12 22:53, , 5F
我猜一樓是指農藥殘留
02/12 22:53, 5F

02/13 00:30, , 6F
這間真的不錯,十幾年前讀省中上課遲到無意發現!
02/13 00:30, 6F

02/13 00:31, , 7F
推四樓~以前念基中時有吃過幾次@@"(畢業好久了)
02/13 00:31, 7F

02/13 00:45, , 8F
牛肉巨堡就是會把袋子塞爆的
02/13 00:45, 8F

02/13 02:20, , 9F
十多年前上課常常買~上班後除非提早出門..不然都買不到..
02/13 02:20, 9F

02/13 02:30, , 10F
生菜少吃+1,忘了是那個談論保健相關的節目有說過
02/13 02:30, 10F

02/13 03:27, , 11F
前幾年去沒這樣說
02/13 03:27, 11F

02/13 08:12, , 12F
吃過一整年,超值得,推薦總匯,巨堡還好
02/13 08:12, 12F

02/13 10:16, , 13F
前女友很愛這家……淚推
02/13 10:16, 13F

02/13 12:16, , 14F
這間超優呀
02/13 12:16, 14F

02/13 12:40, , 15F
總匯讚,之前點來當早餐,只吃完一個~另一個出遊的時候當午餐
02/13 12:40, 15F

02/13 12:48, , 16F
應該是指生菜有寄生蟲的問題,之前看電視還是哪裡有說。
02/13 12:48, 16F

02/13 17:05, , 17F
真的要少吃,除了農藥問題寄生蟲,還有營養素不易吸收的問
02/13 17:05, 17F

02/13 17:06, , 18F
題,吃了對身體的幫助效益很低…
02/13 17:06, 18F

02/13 23:09, , 19F
以前高中時常去買蔬菜漢堡帶去吃 大男生一顆就可以飽了
02/13 23:09, 19F

02/13 23:11, , 20F
對了,他的奶茶、咖啡都是用鮮奶...超級佛心價
02/13 23:1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-ttQmN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-ttQmN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