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有XP USB安裝碟嗎?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This is Blueway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4 00:29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有一台2004年的老筆電 沒有光碟機 想說用USB重灌整理一下多少還可以用 灌了WIN7 發現悲劇 跑得喘吁吁 但手邊又沒有XP的 想麻煩版友 有的話麻煩借我一下 我自己有正版序號 (希望可以是跟原本光碟一樣的乾淨 須啟動版本 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有就好了 Orz) 答謝的部分 可以再談 麻煩站內信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88.38

08/24 08:20, , 1F
借個外接光碟機就好了
08/24 08:20, 1F

08/24 09:49, , 2F
有 但不是乾淨版本
08/24 09:49, 2F

08/24 23:28, , 3F
一直不清楚 外接光碟機可以用光碟開機嗎?
08/24 23:28, 3F

08/24 23:29, , 4F
感謝2F 有需要再麻煩你~
08/24 23:29, 4F

08/25 03:37, , 5F
外接式如果開機在bios下有偵測到就可以開機了
08/25 03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5utvxY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5utvxY (Keel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