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有XP USB安裝碟嗎?
家裡有一台2004年的老筆電 沒有光碟機 想說用USB重灌整理一下多少還可以用
灌了WIN7 發現悲劇 跑得喘吁吁 但手邊又沒有XP的
想麻煩版友 有的話麻煩借我一下 我自己有正版序號
(希望可以是跟原本光碟一樣的乾淨 須啟動版本 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有就好了 Orz)
答謝的部分 可以再談 麻煩站內信 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88.38
→
08/24 08:20, , 1F
08/24 08:20, 1F
→
08/24 09:49, , 2F
08/24 09:49, 2F
→
08/24 23:28, , 3F
08/24 23:28, 3F
→
08/24 23:29, , 4F
08/24 23:29, 4F
→
08/25 03:37, , 5F
08/25 03:37, 5F
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