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基隆廟口跑馬燈 嘆基隆常邊緣化

看板Keelung (基隆)作者 (《ID暱稱》)時間13年前 (2013/08/25 13:42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3/8118201.shtml 繼月初的「基隆挺基隆人」,廟口夜市的LED跑馬燈上周改成「可嘆基隆人,常憂邊緣化 」,24日又新列舉4項讓基隆沒落的中央工程,如台北港、雪山隧道、北宜鐵路和求不來 的捷運。 廟口攤販小組總代表謝文賢表示,他看了有關北宜鐵路的新聞,覺得中央政府實在不重視 基隆,才改跑馬燈句子。但他強調,沒改變政治立場,「還是挺基隆人」。 -- 東森劉寶傑:新聞萬象,內幕追擊,歡迎收看關鍵時刻。 中天戴立綱: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歡迎收看新聞龍捲風。 民視陳雄威挑戰新聞,挑戰您知識的極限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9.237

08/25 14:40, , 1F
市政府自己不爭取,然後我們又一直投給爛市政府,怪誰?
08/25 14:40, 1F

08/25 15:01, , 2F
為了基隆而反對北宜鐵路 其實不是很好的心態
08/25 15:01, 2F

08/25 15:23, , 3F
廟口前面的紅綠燈…沒有因為對面修路而調整的樣子=_=
08/25 15:23, 3F

08/25 20:44, , 4F
政治立場很明顯~~~
08/25 20:44, 4F

08/25 23:55, , 5F
台北港讓基隆報關業都恨到骨子裡
08/25 23:55, 5F

08/25 23:55, , 6F
想當初要是基隆港有拓成深水港今天哪會如此光景
08/25 23:55, 6F

08/26 08:52, , 7F
懶得講了 基隆永遠只有這種新聞 提選舉就有人會跳腳
08/26 08:52, 7F

08/26 09:00, , 8F
捷運真的不可能,經費太嚇人了
08/26 09:00, 8F

08/26 09:05, , 9F
台鐵就5分鐘一班 到南港去轉捷運 長程的到七堵去 這
08/26 09:05, 9F

08/26 09:05, , 10F
樣甚麼錢也都不用花 馬路鋪平 百姓幸福感就增加了
08/26 09:05, 10F

08/26 09:08, , 11F
有捷運車廂是比較潮還是怎樣?通勤時間明明一樣
08/26 09:08, 11F

08/26 11:00, , 12F
也不會調整紅綠燈阿 人一堆也是要過馬路的
08/26 11:00, 12F

08/27 19:35, , 13F
樓樓上這樣搞 肥水都不見了 !!政治人物不愛!!
08/27 19:35, 13F

08/28 10:32, , 14F
馬路平真的很重要
08/28 10:32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6Pa-X8 (Keel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I6Pa-X8 (Keelung)